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很喜歡你,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你,你知道嗎?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你,你知道嗎?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至從與你相識,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我都默默映在我的眼裡,記在我的心裡。

  你知道嗎我每次看見你都變得語無倫次,每次上網我都都傻傻的看着你那灰色的頭像,我是多麼的希望那個讓我牽挂的頭像能夠閃爍一下,即使只有那麼短短几秒卻能給我帶來無限的快樂。每次我都在網上尋找你足跡,校內網、空間、農場、牧場,我是多麼的希望你能光顧我的空間或者農場、牧場,只要留下一點點光顧的痕迹或消息,我就感到無比的快樂,看着你留下的消息發獃;每當找遍網上所有你可能去的地方都沒有發現你的痕迹時,我是多麼的失望,心裡是多麼的難過,感覺自己是那麼的孤單寂寞。

  每晚我都拿着手機獃獃看着那個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我感覺我們是那麼的近而又那麼的遙遠;我手機裡面保留着你給我發的每一天信息,也緊緊保留着你的信息,你知道嗎?每晚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都要逐條看一遍,開着你給我發的短信而想入非非,心裡說不出有多甜蜜。每次來電話或短信的時候我多麼的希望是你呀,即使是你打錯電話或發錯短信給我也能給我帶來無比的驚喜。

  你知道嗎?我是多麼的希望像古人所說的那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您正在瀏覽: 我很喜歡你,你知道嗎?
網友評論
我很喜歡你,你知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