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身邊的那些女生

我身邊的那些女生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我身邊的那些女生 標籤:窗邊的小豆豆 窗邊的的小豆豆

  和我交好的女生,多半都不是小鳥依人、故作嬌羞的嗲嗲女,但她們也不是女漢子。她們每個人都很真實卻又很理想,年輕時都與我一樣做着王子公主的夢,而長大了雖知世事不易,卻也依然守着自己的原則,過着自己的生活。

  我對她說,我想永遠是春天或者夏天,我害怕老去,害怕熟悉的人和事在時間的河裡淹沒,我想永遠無憂無慮,雖然我知這是我的一廂情願。而 她對我說:她想做一個洗盡鉛華的女人,像秋天一樣的沉靜豁達的女人。即便生活的味道會很錯雜,即便時間要走,馬不停蹄,她也能平心而過。她說過她受得了罪,也享得起福。我覺得她是個內心強大的女人。

  我問她,在他生病的時候有沒有一瞬間想要放棄。她很堅定的說沒有。

  她告訴我她正忙着照顧她未來的婆婆,而我知道她的幸福已經來臨。

  她今天初為人母,擁有了自己的新的夢。

  我身邊的這些女生她們每個都很特別,她們有着美麗而獨特的內心,有着不輕易被發現的巨大魅力。凡是靠近她們的人,了解她們的人,都會感受到一種溫暖。那是一種不懼時間流淌,不畏世事艱辛的溫暖,而這種溫暖是她們與生俱來的。

  如果你也遇到了她,那請一定好好的愛護她。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那些女生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那些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