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會玩,才有翅膀》有感

讀《會玩,才有翅膀》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讀《會玩,才有翅膀》有感

  我應該是我們學校最早讀到這本書的人之一,但是剛讀到一半讓蕾拿去讀了,相比之下她比我多一點點的時間,她的孩子剛上一年級讀了收穫更大。我感覺這本書寫的是白沙埠的某個小學,那棵老槐樹可能是濱河大道邊上的那顆老槐樹,記得有時候會在樹底下"逢會",臨沂的作家寫的書,要好好看,臨沂的作家寫的這麼好的書,更好好好看。教學有法,教無定法,貴在得法,小蚊子老師帶領的小諸葛班的小孩子們像渴望搏擊長空的雛鳥,終於張開快樂的翅膀,找到自己快樂的天空。我對第六章和最後一章最感興趣,最後一章會讓人的眼鏡濕濕的,還是第六章比較好玩,我們班還有熱心的同學分角色表演了這一章呢。

  在讀這本書時,我常常聯想到我們班的孩子們,他們已經由小學進入到初中快兩年了,漸漸的,他們的翅膀更硬了,他們的活動範圍更廣了,他們更有計劃性和組織性了,他們分期分批的到敬老院到兒童福利院去獻愛心;他們對教材上有意義的地方分角色表演;他們去閱讀去揣摩去表演名着中的角色;他們成立學科帶頭人自己當家治理班級並且井井有條……我愛這些孩子們,一枝獨秀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他們的學業成績可能不都是最好的,但是他們每個人都有閃光的一面,並且他們已經在各方面閃光了,劉雨欣,我們班的大當家人,學業成績好,組織能力強,多才多藝,各方面都傑出。各方面都好的我的驕傲們:李滎、寧硯紫、彭一粟、孫思雨、劉雨潔、梁譽露、張宇萱、趙燕秋、王晨菲、張蕊、郭涵瑜們。具有男子漢氣概的有能力肯擔當的趙偉、孟令斌、朱航、黃鶴飛、張濤、張劍鋒、侯寶龍們。凌浩、許博洋們,許諾們好多,人才。

您正在瀏覽: 讀《會玩,才有翅膀》有感
網友評論
讀《會玩,才有翅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