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相遇是一樹花開,那朵朵盛放的嫣紅,都是愛的期待。縝密的心思寫滿花間,片片都是心語呢喃。用心雕刻下每一縷馨香,彼此用心靈遙望,守候着心中愛的故鄉,那裡才是心靈放飛的地方。總是希望這份詩意的美好,能夠為你拂去歲月的塵埃,去抵禦世俗的無奈。

  不想去驚擾,雖然很想念,只需一份無語也溫暖的陪伴,靜靜地將一份祝願,柔柔地放進你心間。默默地付出,切切的情意,心的懂得,勝過千言萬語。一份相知,彼此珍惜,一種眷戀,唯美了記憶,一份牽念,溫暖了流年。

  借一縷春風,把不倦的思念遙寄,采一束明媚的陽光,將無悔的愛戀典藏。心與心的相攜,無語默契,靈與靈的糾纏,是精神的升華,是情感的沉澱,是一幅春意闌珊的曼妙畫卷。

  世間的感情,有暖也有冷,所謂情到深處人孤獨,愛到濃時心會痛。愛本身就是一件愉悅的事,又何必去斤斤計較,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愛是不求回報的,不要讓愛成為雙方的負累。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人生不必活得太認真,感情不必看得太透明,那樣的愛,既難為了別人,又困擾了自己。

  相處靠真誠,相知靠包容。就讓時間去作證,它會沉澱最真的情感。誤會也好,爭吵也罷,都是因為太在意,真正的感情擁有,是經歷了太多的風雨後,會依然相依相伴,始終如一的不離不棄!用心珍惜才會得到真愛,喜歡你的人,不需要你改變,不喜歡你的人,你無論怎樣改變,都無濟於事。最感人的不是美麗的誓言,而是一顆愛你的心,永遠都不變;最感動的不是一時的驚艷,而是一直守候在身邊的溫馨與浪漫。不是你的,強求不來,是你的,揮之不散。珍惜,那個用心包容呵護你的人,這才是真愛的唯一,情緣的美麗,靈魂的交集。

  愛,其實很簡單,僅僅是一種心的懂得和靈魂的陪伴。

  人生苦短,誰不渴望一份相看兩不厭的愛情,來完成人生不了的夙願?漫漫紅塵,誰不期望一雙溫暖的手,能夠相牽到永遠?寂寞的黑夜,思念悠遠,有了陪伴,心才暖暖。夢總是很虛幻,幸福就在身邊,再浪漫的誓言,不如及時的默默陪伴。把有限的時間和精力,留給最愛你的人;把溫情和關懷,交給你最需要的人。用心珍惜那個深愛你的人,更要讀懂那顆牽挂你的心。愛,不一定天長地久,也不一定朝朝暮暮,良言一句三冬暖,愛,有時就是一份給予與滿足的幸福感。

  人生的初見,只是花開一瞬間;心靈的相牽,才是恆久的溫暖。任何一種感情,最終都會歸於平靜。走過了風雨泥濘,歲月會沉澱最真的感情。回眸時的一個微笑,讓心更有了牽絆,離別時的一個擁抱,讓彼此更能體會愛的美妙。因為痛惜,心更柔軟,因為在意,會更珍惜,因為懂得,所以慈悲,因為深愛,所以卑微。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為你低到塵埃里,也是一朵花開的美麗。

  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字眼。因為愛得太投入,感情往往脆弱無助。因為動了真心,不經意的漠不關心,往往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因為付出了真情,總是怕得不到回應。傾盡了所有的深情,惟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會情不自禁的聯想到你,看到一張溫暖的笑容,總會產生莫名的感動。無數次的臨摹,一遍遍的勾勒,那個居住在心靈深處的親切身影。因為很眷戀,所以多愁善感;因為很相見,所以才會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鬱鬱寡歡。唯恐被忽略,所以卑微到失去自我。愛一個人,投入一段情,無怨無悔覆水難收。不由自主的想念,只因刻骨銘心的愛戀,不離不棄的陪伴,只因無可替代的溫暖。

  心中有了一份期盼,才有了燈火闌珊處的望眼欲穿;情有了歸屬,再多的付出,也心甘情願。人生,到底有多少愛可以重來?又有多少人值得等待?還有多少卑微的感情,一直在尋覓在期待?這人生的舞台,還有多少痴男怨女的悲喜離歡,在一幕幕的輪番上演?

  真愛不容易,珍惜一個懂你愛你的人,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那麼幸運;不是每一種等待,就能收穫一份真愛。

  執子之手,相約白頭,願意陡然一身清風,住進君的心裡,放下一份純凈,帶走一片愁雲。因為我知道,不是每個人在紅塵深處的每一次擦肩,都可以駐足回眸,都可以記銘記心間。愛是等待,愛是忍耐,真正的愛無需表白,只能用心去感受知。

  愛到無言,愛到心痛,愛到淚流,哪怕今生都無法相見,千迴百轉,他永遠都是你心中,無人可替代的溫暖!

  文蓮韻

您正在瀏覽: 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網友評論
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