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對我來說

對我來說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停留了、雨會在下。慢慢的侵蝕、這個冬天有的最多的就是雨。思思念,想着些。從頭到尾我一直跌跌撞撞的有的風景都是你給的安慰,一段的遐想變得自私。給自己的想法、給自己的傷害是必要錯。

  不知不覺過了這麼多的晚上,我還是傻傻的看着、看着安靜了。夜風吹着我走着,那就代表着很多話對自己複習,很多事壓在心裡,慢慢的我擺脫了那些許多的糖果。讓自己習慣擁有、心碎了總會從這裡陪伴。幾時身後多了個自己,連我也模糊了。看不清的沉默,開着不禁笑的玩笑,該是無理取鬧的自己。頂着吹的空蕩蕩的風,我不要自找的煩惱,屬於冬天想象,沒給我的很多快樂、有時候錯了。

  那麼我該回到自己安靜的,就像原來在海邊玩耍一樣,躺在海水中傻傻的叫着自己的名字說:離開自己。突然講着自己每天回蕩在不適合的場所,一直一直的、直到下雨了。聽着雨聲明白了,麻木過了哭了。自私的想停止在那時,抱着海水。這是自己的痛,柔軟刺進身體冰涼的。想它停止了放棄擁有,靜靜的睡下。給過自己太多理由欺騙自己的完美的小孩,寒暄的重逢,曾經努力密合傷口,缺角的感覺浸泡着,擦不幹的坦白、僅是錯覺。別人依舊背後,笑、

  忘記了為什麼要執着,發現自己變得模糊,拼湊。嘴角揚起吸口氣,還是憧憬着。做不回我想要的自己,那是錯。一點變得敷衍着、我笑,你鬧,背後的自己看不清。討厭感覺少了什麼,找不到的。那有算什麼,讓人牽起我的手給我破碎的幻想,看清了、撇下了。不語的、躲着。讓我考慮,可惜我沒發現那點點吵吵一切。後來,聽着歌找到了,一直躲在角落鮮白的自己,哭着,鬧着直到傻傻看着前方、他....

  他,吹風、為了尋找。

  他,看海、是怕突然的安靜。

  他,執着,好讓自己屬於你 ,

  擔心着一點點委屈,留下痛痛的傷。還是要奔向自己那麼以往的曾經。過着突然模糊的感覺,

  停留這路邊,換我來說。Sorry、

  Ps:太晚察覺

您正在瀏覽: 對我來說
網友評論
對我來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