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敢問紅塵,何為誓言?

敢問紅塵,何為誓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片片飄紅的楓葉,在瑟瑟的秋風中翩然的舞動着動人的,最後的舞姿,然後以決絕的姿態毅然地飄落於萬丈塵埃中。亦如你離去的背影一樣,任我在秋風中淚流滿面,任我如何的挽留,但你卻始終再未回頭,就這樣消失在我的眼底,消失在萬丈紅塵的最深處。眼波中流轉的溫柔還未散盡,嘴角邊曾上揚的,溫暖的弧度。就這樣定格在這個悲涼的秋季。

  仰望天空,將一份深深地思念寄託給天邊的流雲,只希望這朵雲能飄向有你的天涯,捎去我滿心的愛戀,告訴你,我仍愛你,仍在原地等候你。其實明知道自己好傻,但卻無力控制自己不去想你,那份情始終無法忘懷。是誰的低吟讓我深深的醉?問世間,誰會為誰深情不移,誰會伴誰不離不棄,太多的錯落,太多的迷離,世事的輪迴,只能悲嘆,你我之間情深卻緣淺。

  思悠悠,念幽幽,情深幾許話凄涼,那場穿越紅塵間的愛戀,將是我一世的傷,永遠的痛。一指流沙一縷清秋夢,鎖於眉間,望穿秋水的岸邊,望不到你的身影,聽不到你深情的話語。徒留滿地落紅的悲傷。我痴痴的站立在如水的月光下,遙望有你的遠方,多少痴念就這樣糾結住所有的心情。所有的美好,都已擱淺在了季節的深處,所有的記憶,變得無處寄存。很想知道你的近況,天涯的盡頭,你可安好?可還記得那些情深幾許的盟約?

  剪不掉的是那些與你,歡顏共睹的舊日的時光,很想與你撥弄着,一首永不落幕的心曲,但 情事難解,終躲不過悲涼落幕。悲嘆流年,悲吟滄桑,雖已是落葉飄零的秋天,但夏傷終究成為永恆的定格,看不破的永遠是如煙的紅塵。敢問紅塵,何為誓言?為何相約不離不棄的人,如今卻已渺無蹤影。原來你所說過的永遠,不過是彈指一瞬間而已。這一段與你共度的錦瑟年華,我將會一直珍藏在心底,若有緣再相逢,請許我曖顏傾城!不要再輕易上演離殤。我願與你在紅塵深處,十指相扣,漫步滄桑。

  【七七 】

您正在瀏覽: 敢問紅塵,何為誓言?
網友評論
敢問紅塵,何為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