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邂逅讓寂寞綻放

邂逅讓寂寞綻放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夜晚如天使般悄悄降臨,輕的彷彿擔心會驚醒了沉睡中的女孩,蜷縮在輕薄的被子里的女孩疲倦的睜開了眼睛。夜,純粹的黑,有人說,純粹是一種罪惡。白晝飄逸的雲朵因他污濁;碧天流連的飛鳥卻遭受誘惑;微笑掩飾的傷口被他赤裸。

  我把自己偷偷的鎖進了小屋,躺在月影之中。在山重水複里,我在尋找一個女孩的微笑。她的微笑時單純中夾雜着堅強,霎時間,一朵大花綻放在漆黑深邃的夜空,炸開了寂寞。不應該是個傷感的夜啊?有輕柔的風、有柔軟的被子、還有一個期待你的心。寂寞的看着煙火絢麗綻放,寂寞的等待綻放后的落寞。這是一個怎樣的夜啊?人們火一樣的熱情對立着女孩單薄的孤影。更顯得人憔悴,夢中俄女孩很遠,她一直站在那裡,那個女孩:就是我。是星辰的照耀,鑲嵌空間的格局,拉開了仙與凡的距離。無法說出是美麗的邂逅,還是必然的相遇,宿命在園的軌跡里爬行。

  盛夏未央,謝謝他走進我的生命里。有很長一段時間一直讓自己處於一種遊離的狀態,肆意的微笑卻不能肆意的哭泣。我討厭那種病態的死寂,我說我孤單,那是因為我真的又在想你了。反轉身,闖入刺眼的美麗。

  一天中最美麗的時刻就是太陽劃過地平線的時候。站在刺眼的黃色中微笑,即是女孩向往日出場景的未來。我想要變得跟孩童的心思一樣簡單。我希望我每天都在微笑,微笑的對着日初。我知道,生命很美好、我知道,我現在很幸福。那些久違的甜蜜的味道,讓我如此迷戀。日出:溫暖、幸福。面對這種幸福,只要你一直照着我。

  任心頭的漣漪圈圈微盪,把繞指愁腸盈盈注入濃濃淡淡的筆墨。一縷月光,一點星輝,都會跳躍在文字里一般點綴寂寞交織幸福的詩行,於是、我提筆一行詩————紅塵深處,誰在鏡頭裡搖首翹望?寂寞闌珊,誰又在彼岸低吟淺唱?(醉酒生情)對不起,我又喝酒了。

  此時,單純的女孩,不再孤單。思念的味道,從來沒有因為距離而減淡,我們之間的靦腆面談,也正是情愫初期的散發,忍不住嚮往的美好。我曾記得,那夜,寂寞繚繞,那天,我醉酒生情,回眸心間。

  回顧從前,我一直是在學業之路孤身一人,渴望首都夢想;現在,你的回應,擦過我的雙肩,我們一同努力,編製出渺小的畫卷,卻是如此——美麗驚艷!

  閉上眼,不是天黑,思緒飛揚,驀然間,是你揮之不去的永恆……

您正在瀏覽: 邂逅讓寂寞綻放
網友評論
邂逅讓寂寞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