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為你孩子氣

為你孩子氣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因為喜歡你,所以在乎你,卻總是忍不住為你孩子氣。

  每一天對着你,看見你出現了,又消失而去,倔強的我不會主動去理你,其實,我只想看見你有一天主動打招呼的信息,證明我真的走在你的心裡,也許我會喜極而泣。

  因為喜歡你,所以在乎你,卻甘心為你孩子氣。

  看見愁眉苦臉的你,心會忽的沉入海底,想知是什麽讓你如此憂鬱,想要給你真心的安慰,開口卻又亂了方寸,不知該怎樣說起,只能望着你心痛無

  比。

  因為喜歡你,所以在乎你,卻不自禁為你孩子氣。

  不知你是故意還是無心的過失,對於我的出現你卻置之不理,賭氣讓我忘了年紀。扁着嘴吧生氣,你怎麽可以這樣不在意,偶而你的一聲招呼,我也不去回你的信息。

  因為喜歡你,所以在乎你,卻還是為你孩子氣。

  想着你,一頻一笑一驚一喜。卻不能告訴你,無助的時侯,突然想起你,你卻傳來如此的寂靜,手機的號碼撥了又刪,終於還是沒有那樣的勇氣。

  因為喜歡你,所以在乎你,所以一次一次為你孩子氣。

  喜歡聽你愛聽的歌曲,喜歡聽你哼過的歌曲,一遍一遍不厭不棄。因為那時想起你,清晰的你,心痛的滋味不知是疼惜還是愛惜,終於,將你在世界刪除而去,對不起,我就是這樣孩子氣。

  假如你我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夢;假如你我不曾相遇,我不會了解,世界上有這樣一個你;假如你我不曾相遇,我不會知道,習慣收集你的歡笑;假如你我不曾相遇,我不會體會,一個人的孤獨和憂傷;假如你我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如果能夠不去在乎你那該多好,我就沒有思念的苦,沒有守望的累;如果能夠不去在乎你那該多好,我就不會害怕失去你迷失了自己;如果能夠去在乎你那該多好,我就不會在意你身邊的花紅柳綠。縱使不在乎你有多麼好,我還是毅然的在乎你,在乎的因為你而孩子氣,在乎的在你面前如同孩子一樣的頑皮。

  只能喜歡你,並不是愛你,一個愛字太沉重了,它呈受不起現實中太多的生活實際,而單純的喜歡你,可以包含很多的含義。

  只是喜歡你,並不是愛着你,喜歡為你孩子氣。

  如果有一天,有一天,你真的不在出現了,夜是如此的孤寂,我會枕着淚睡去,因為我在你面前永遠是如此的孩子氣。

您正在瀏覽: 為你孩子氣
網友評論
為你孩子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