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那些年,我深愛的女孩

那些年,我深愛的女孩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那些年,我深愛的女孩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昨晚,陪爸媽一起吃過晚飯,坐在電腦前,忽然電腦下方冒出個小窗口,我輕點鼠標觀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我帶上耳機獨自沉醉於電影里柯景藤那邦同學與沈思宜之間的故事,隨後,我的思緒也跟着電影的情節穿越到那些年,我愛你的故事裡。

  今天下午我剛從外面回來,習慣的打開電腦,打開音樂播放列表——【和你一樣】,我很喜歡這首歌,還來原於跟這首歌的緣分終歸於你的原因。

  這時,天色昏暗,窗外下起淅淅瀝瀝的小雨,我望着窗外奔忙的行人,去來的車輛,突然有一種暖人心扉的聲音闖進我的耳朵直潛我的心靈——“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堅強,一樣會全力以赴追逐我的夢想,哪怕會受傷,哪怕有風浪,風雨之後才會有迷人芬芳。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善良,一樣為需要的人打造一個天堂,歌聲是翅膀,唱出了希望,所有的付出只因愛的力量,和你一樣販貳貝絲蹋?蟻肫鵒四悖?肫鵡切┠輟 /p>

  我掏出兜里的煙,點燃一支,思緒也跟着瀰漫的煙氣氤氳起來,濃濃淡淡,層層疊疊。接着我刻意把音樂播放器模式定選為單曲模式,我怕這感覺像曇花一現便煙消雲散,我很喜歡想你的感覺,也很享受這股綿綿情意。

  熄滅了煙頭,打開有些年頭暗黃色的抽屜,拿出淡黃得頗有些蒼老面容的筆記本。隨後寫下:那些年,我深愛的女孩。

  是的,那些年我深愛的女孩,你可還好?

  還記得前不久在網上你主動問候我,我很高興!聊着你問我現在追女孩子了嗎?我回答你還沒有,我便隨即問你,想不到你的回答令我很高興,也許就像歌詞里唱的那樣——“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善良, 一樣為需要的人打造一個天堂,所有的付出只因愛的力量,見證你成長,永遠為你鼓掌!”看到你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真心為你鼓掌!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年華飛逝,留下歲月的臉上給我們添了份滄桑。但歲月始終無法抹去那些年我深愛的女孩那張清純洋溢着的迷人臉龐,我會把它珍藏於心底,不讓塵世的空氣氧化它的顏色;也會不時的撫摸,不讓世間的塵埃渾濁它的面容。

  暮然,看看窗外,雨停了,天色已暗,這座城市川流不息,燈光閃爍。我深愛的女孩你可否看到那綿綿的江水中我送來的情意與祝福。

  那些年,我深愛的女孩,我想為你寫首詩,紀念那時的你。請原諒我還寫不出那樣飄然優美的詩句 ,我想用這純樸至真的文字懷戀你,懷戀純樸至真的你。

  那些年,我深愛過的女孩,請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我唉你的故事,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我永遠為你鼓掌!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深愛的女孩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深愛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