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悄悄打開熟悉的音樂,你邁着輕盈的步伐走進了我的心田。雖然你走了,沒有留下一點讓我觸摸身體炎涼的體溫,沒有留下一點讓我感受你溫馨存在的空間,我在枯燥無味的日子裡,只能靠一點記憶來生存,只能靠一點思想來生活!

  雖然你走得如同過客,沒有任何理由沒有任何解釋,但是對於我還是心存一點遺憾,一點傷感。想念那些美好的日子,感謝你陪我度過一段無比寂寥的日子,感謝你陪我走過一段無比坎坷的路程。我在你的世界里變得如此依賴如此任性,你的寬容和忍耐讓我逐漸長大成熟起來。而這樣的日子實在太短暫,最後你選擇了離開,才讓我的世界變得如此孤單,讓我無法接受你的改變!

  我是一個喜歡珍藏喜歡回憶的人,於是在這樣沒有詩意的日子裡,我選擇了沉默。收攬了所有的心疼所有的不眠之夜,於是在這樣的日子裡,在這樣炎熱的夏季里,我與自己開始了一種無言的對視,讓心靈與文字有了一種深刻的摩擦,每次的心疼每次的回憶,都如同沉重的鐘聲敲響不眠的夜晚,讓我無法走出那段明媚的日子!

  如果說無緣終止了我的思念,如果說理智淡漠了我的情感,那麼讓我在這熟悉的歌聲中再次回憶春天的邂逅,回憶曾經如詩如水的歲月!只是所有的過去都成為回憶,所有美好的日子都成為泡沫慢慢消失。在這樣狹隘的空間里,我無法不孤單,無法不傷感!

  一生走不出一種回憶,一生走不出一種情緒,你的離去帶走了美好的青春年華,你的離去帶走了明媚的春天,我蜷縮在靈魂的網裡,掙不脫一種心靈的束縛。

  夜靜靜的,月華如詩,悄悄打開心靈之門,腳步不知不覺走向我們相識的小路,我已經看不到你熟悉的身影,淚水模糊了痴痴的雙眼,你義無返顧走出了我的視線,我在相識的十字路口,凝望曾經相識的白樺林,晚風中幾片落葉悄然落下,幾縷短髮輕撫清瘦而憔悴的

  臉頰……

  遠處隱隱傳來一種熟悉的音樂,那是你喜歡的歌聲,曾經也是我們相守歲月的天籟之音,此刻我就像一個魂不守舍的稻草人站在故鄉的土地上,凝望萬家燈火的地方,那裡有愛的家園,那裡有嚮往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回憶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