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女人那點事

女人那點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女人,你可以想起一出是一出地瞎鬧。煩了就哭,美了就樂,撒嬌任性,翻跟頭撒潑,什麼時候折騰舒服了什麼時候算;你可以假癲佯怒一腳踢死他養了十年的貓,可以不計後果無理取鬧不時犯犯神經病,然後美其名曰:“我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嘛……我不是故意的啦……。”然後是不是每次你撒嬌賣乖對他說這話的時候,他都會瀟洒地攬你入懷:“你發脾氣也蠻可愛的嘛!”

  呵呵!你就沒想過你憑什麼啊!!他現在愛你,你騎他頭上撒尿都行。可你別太過,把人逼急了,你丫愛誰誰!你以為你真是還珠格格呢你們家祖墳上長那根蒿子了么?

  所以說人要懷有一顆珍惜之心,珍惜那個依着你由着你性子的人。你要記得,若不是他愛你,你什麼都不是!說得陰暗一點,要學會居安思危,給自己留條後路。

  別以為他現在拿你當老佛爺貢着,等你習慣了,以為這就是屬於你的生活了,他一下變了心,你可哭都找不着墳頭兒。平時收斂一點,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咱那點“刁蠻”勁,老使就不管用了,還是留到關鍵時刻好,你說呢?

  女人似乎總喜歡問一些諸如你真的喜歡我么、我和你媽掉河裡你先救誰、我和她誰漂亮……切!別老這麼酸不拉嘰的行不?要是你不重要的話,人家每天強忍着回答同一個問題10遍之多是為了什麼?要是你不重要,你都咒人家媽了人家還強顏歡笑哄着你是為了什麼?

  如果你嫌你的男人沒本事,就趁早找一個有本事的去,免得以後結了婚有了孩子,再後悔就晚了,別給自己找活罪受。你男人沒本事賴誰啊?當初是誰該好好上學不好好上學,為了你翹課來着?當初是誰該好好上班不好好上班,為了你曠工來着?你到底是讓她陪着你,還是讓他專註事業?你以為你男人是耶和華啊?你乾脆多找幾個,有給你掙錢的,有給你爭臉的,有點燈說話的,有吹燈拔蠟的得了!

  你知道么,男人最討厭你滿臉舊社會地往床上一歪,就開始沒完沒了數落他這也不行那也不行,有行的,你配么?咱得知道自己值多少錢一兩!別一邊要愛情要浪漫要人家逢年過節送你玫瑰,一邊又要現實要生活要人家攢錢給你買房買車。你以為男人都和蓋茨有一腿啊!

  男人在外面討生活是很不容易的,有的時候,他們的感情也很脆弱,可是他們還要保持理智保持冷靜保持堅強!你不會明白,那有多難!捫心自問,女人在這個社會上如果實在混不下去了,還有最後一條路,找個人嫁了,做個准家庭主婦,別人說不出你什麼來。可作為男人,他混得下去也得混,混不下去還得拼了老命地混;更何況還拖着一個姑奶奶混;甚至還得拖着小少爺小姑奶奶(你們的結晶)混啊?你想過沒……

  男人回家了,你能笑着就別喪這個臉了,幹嘛啊,苦大仇深似的?你男人是殺你爸爸那仇人么?你跟了他不會是想演繹一出女版的傷城吧?這個時候,把你平時苦練的廚藝展示展示,飯桌上把你偷學的“學問”拿出來嚇唬嚇唬他,跟他聊聊姚明易建聯,侃侃世乒歐錦,說說基金走勢祖國政策……比一來就家長里短強多了。有這麼一個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好媳婦,你想讓他有外遇都難!

  曾經有這樣一句話:我愛你,我可以給你當牛做馬,但你別真把我當牛馬使喚!……姑娘們啊!在你心裡,他就真的是牛馬么?你知道,你的一生中,遇到一個甘心為你做牛馬的人,是多大的造化么?

  如果,所有感情的問題,都可以用錢來解釋和解決,那該有多好。但你要知道,但凡用錢能解決的事,就都不叫事!愛情總比金錢更神聖一些吧。

  要是你的男人真就沒那本事,你就忍了吧,弄不好他有了本事,你就沒了他呢。他沒逼你長成曼玉嘉欣,你就沒理由逼他蓋過李嘉誠。

您正在瀏覽: 女人那點事
網友評論
女人那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