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們回不去了

我們回不去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離開傷心的地方》,《愛丟了魂》卻《又在悲傷中想你》,《有誰可以像我一樣愛你》?《一個人的街》《很安靜》,《遠處的燈光》《五顏六色》,漫無目標地行走,《其實我很寂寞》。

  《戀上你的滋味》,我就是《最幸福的人》,《在我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曾經《不顧一切愛上你》,《感動天感動地》《愛你愛到心裏面》,只想《我的愛情像天使一樣守護你》。《嫁給我吧》,《做我老婆好不好》,我一定《給你幸福的家》,因為《我只想做你的男人》。

  你《背着我好上別人》,最終《飛向別人的床》。《我愛的人》因為《男歡女愛》的《出軌》,是不是很《過火》?忘掉了《你對我許下的承諾》,《遇到這事誰都暈》,《在你的心裡我算是你的誰》?也許我只不過是你《最後一個情人》。《不懂愛的人》,《猜不透的心看不透的人》,《不要再說你還愛我》,《為什麼傷害愛你的人》?《懸崖上的愛》,《搖啊搖》,你給了《愛情的堡壘》最致命的《槍聲 》。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天使也會哭》,只剩下我獨唱《傷心情歌》,舔舐《痛苦》的《淚海》。《別用你的殘忍折磨我的痛》,我《捨不得也要說分手》,《長痛不如短痛》《情願離去》。《愛的越深傷的越深》,《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多情的人總被無情傷》,《不怨天不怨地》,《你要走別回頭》只怪《無緣無份》。我已經《出局》,飲下這一杯《愛情苦酒》,《最後哭着說再見》。

  《愛情是什麼東西》?我的《淚在投降》,知道了《鋼鐵才是眼淚煉成的》,《走出你的世界我更寂寞》,我就像《離不開天空的雲》。《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我又拿什麼《掩飾寂寞》?

  《很想問你是否愛過我》,《如果不是》,為何又《背叛》我。一份《愛的宣言》,成了《無言的結局》。我只有《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聽着情歌留着淚》,《心還是很疼》,《愛多深痛多久》。

  《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得到你的人得不到你的心》,《只怪當初沒有抓緊你的手》。也許,我只是你的《第三者的第三者》,《你的真心給了誰》?沒有真心,又《何必在一起》,《愛的罪自己背》。只是《我恨自己不能忘記你》,《你卻不懂》《我的歌聲里》的濃濃《愛意》。

  《錯過了緣分錯過你》,是我們《無奈的悲傷》。《我不恨你》,《捨不得》《你》,可是《我在追你在逃》。《不是因為你的美麗我才愛你》,也不是《給不了的幸福》,都是《世事難料》,聚散《無常》。如今《我們回不去了》,《回不去的時光》里,《令人意亂情迷的夢幻》讓我《回味》......

  《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看透愛情看透你》,你不是《好女人》,卻是最《絕情的人》,《玩膩》了感情,就輕易將我《活埋》,對我《不公平》。《如果沒有他你還愛我嗎》,不是《我傻很天真》,《就算我瞎了眼》吧。

  每晚,我《枕着你的名字入睡》,《有誰比我更疼你》.中了《情毒》的人,會《愛到瘋》。常常《懷念過去》, 《這一生回憶有你就足夠》,《如果上天能讓愛重來一次》,把這《覆水難收》的《愛情》《重新來過》,可是人世《有多少的愛可以重來》?

  在《相思渡口》,《愛恨成空》。《這是我給你的歌》 ,《將冬日戀歌收藏》起來,寫成《戀愛童話》,《愛了散了算了》吧,《只要你過得幸福》,我就《知足》了。

  夢裡花落《原創情感文字》歡迎您

您正在瀏覽: 我們回不去了
網友評論
我們回不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