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離你有多遠?

離你有多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離你有多遠?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憑窗而立,讓陽光在臉上笑開。感覺外面的落葉,在風中輕輕地擺着、飄着。

  總是會這樣看着陽光的手,在滿世界找尋,那一種屬於你的溫暖?

  總是會這樣看着藍天的面容,在青山綠水間含眸,那一朵花在你的心裡開放?

  總是會這樣把思緒飄飛,在天和地的空間蕩漾,期望會有觸摸你的頭頂的時候?

  真想拿起電話,拔打那個熟悉得如同手指的號碼,真想發一條又一條的短信,給那個熟悉得如同自己心臟的號碼。讓手指和心臟,感受那一份思念,那一種牽挂,那一樣的血和肉的相連。

  這應該是一種愛情,這是一種愛情么?。

  愛情是期望重逢的,愛情是希望擁有的。刻骨銘心,卻只能遙遙地想念,彼此相許,卻只能在心的世界默默地付出。

  於是,常常會在痛的思緒中,感覺;常常只能在惆悵的情懷中,走遠。

  因為,走近,雖然有欣喜,卻難免有着傷害;因為,走近,雖然有着眷戀,卻會深深地不能自拔。因為,走近了,也許還會有熱烈過後的平淡、疏遠--------

  正是因為深深地明了這一切呀,有時,我才會狠下心來,抓住已經擁有的,保持着那一種、那一份的------距離.

  就讓這份感情隨着血液迴流在我的生命中,就讓這縷惆悵伴我,一生一世。

您正在瀏覽: 離你有多遠?
網友評論
離你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