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卻抹不去憂傷!

卻抹不去憂傷!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有時候不管你處於什麼環境、還是面對什麼樣的人、你都面臨選擇!也不管我們願不願意、堅不堅定、我們都要去選擇、很多時候是情非得已。

  有些人、並不是不重要不想念、可似乎太多東西在不經意的瞬間與自己擦肩而過、留下獨自一個在徘徊。試着去珍惜、去挽留。最後還是發現是註定、任何行動都改變不了。

  有些事、明明不想去經歷、可人生的路、生活的哭、誰可以拒之千里!生活很多時候是沒有選擇的、太多時候剩下的是無奈。

  有些心情、莫名的歡喜、無名的憂傷。這個世界多少感覺就會造就多少喜和哀。歡喜了是那個無邪的臉在彈動、憂傷了是那眼角的淚水在輾轉。不是所有的微笑都是快樂的、還有哀傷。也不是所有的眼淚是悲傷的、還有感動!

  有些存在並非都是放不下、還有那麼一點點余戀。放開了會怎麼樣?保存的又會怎麼樣?心像個無底洞找不到適合的答案給它畫上圓滿的句號。

  生活很多時候就像是在轉圈圈、轉着轉着就停了、雖然有些東西變了、但似乎我們的心沒有變、依舊那麼單純、依舊那麼向前。時間帶走的是時光、留下的是色彩繽紛的年華。

  發現在記憶里每個人都會有一個自己忘不了的人、也許他沒有那麼優秀、也沒有那麼的完美。儘管儲存的空間很小、卻似乎在心底有一個位置是空曠的。

  發現很多事情很多感受我們並不能完全體會、即便站在別人的角度思慮。許多事情必須是自己經歷的方可嘗透心酸。我們都知道換位思考去想想、試問生活中的人又有幾個事事做到。

  不管生活有多艱難、我們都應該努力向上、熱情微笑。成功總是留給付出的人、幸福總是會眷顧愛笑的人。不論記憶有多深刻都會伴隨着歲月的流逝漸漸褪去。不論奢侈的年華到最後都將變得滄桑。

  朋友說“我想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你的生活不是你想過的你為何還在執著。也許很多人在浮蕩着怎麼做、也許你想要的生活離你很近、只是你沒有感覺到生活是沒有距離的。也可能你嚮往那想要的生活的時候、那樣的生活與你背道而馳。其實生活真的很簡單。用心、用感覺、用行動。

  人是孤獨的、不管你願不願意長大、時光都會將你牽扯到另一個成熟的世界。越來越長大了、常常會感覺很空虛很傷懷、那些感觸只有眼淚和自己知道。

  世界在轉換、人也在變。不知道以後的我們會不會像現在大哭大笑、也許不會、因為那顆陳舊的心經不起這樣的風吹雨打、時間也會把那風采慢慢埋沒、慢慢淡化。

  黑夜無情、怎麼會如此的感悟!

  抹去所有記憶里的人、事。卻抹不去憂傷!

  我錯了、我在歲月里留下了不堪的回首。謝謝那些安詳的夜晚、雖然沒有色彩斑斕、但有夜幕的燦爛。

  2013.02.12

您正在瀏覽: 卻抹不去憂傷!
網友評論
卻抹不去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