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沒有劉艷玲的第九天

沒有劉艷玲的第九天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是沒有她的第九天,昨晚上一晚上都是噩夢,胃痛,那種劇烈的疼痛的無法忍受,痛的已經快要窒息。終於受不了去了醫院,坐上車那刻我又想起了她,以前去醫院都是她陪着我。一路上心的疼痛越過了胃的痛,眼睛情不自禁的濕潤了 ,到醫院醫生就安排打吊針。記得第一次打吊針的時候是她陪在我身邊,我最怕的就是打針,它讓人害怕。我緊緊抓住她的手,那時的那一針感覺卻是那麼的幸福!!!

  當昨晚那根冰冷的針刺進血管的那一剎那,麻木了沒有任何感覺,只有傷感。看着點滴一滴一滴的流進血液里,此時此刻滿腦子都是她,忘記了胃的劇痛。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那裡,孤獨的病房是那麼可怕,坐了不到十分鐘終於忍受不住那種孤獨,寧願胃繼續痛也不願意坐在那裡折磨自己,拔掉針頭。離開了醫院,疼痛沒有一點減輕回到家裡,繼續被疼痛折磨。直到天亮終於扛不住在疼痛之中睡去。

  今天老天給我開了個玩笑,本來現在的這種生活可以結束了 ,店也能轉出去,也打算安心的去找她,也下定決心好好改變自己的脾氣,而再最關鍵的時候老天把我耍了,這樣下去我無路可走,所有的希望都將化成泡影。也對不起關心我的人包括她。唯一的一條絕路!!

  親愛的如果真的那一天來了請你不要怪我,不要怪我的懦弱,不要怪我不能堅持,不要怪我放手了,也不要怪我最終我離開你,也不要怪我放棄了,我已經儘力了。我所希望的結局是跟你能有個結果!忽然感覺你離開我是對的,至少你現在你不用跟着我一起扛,你替我扛的也夠了。我欠你的太多了,曾經答應過為你打一輩子的工來還你對我的付出!我也承諾過這個坎過了我一定會找到你,一輩子陪着你 !!!!一切聽上天給我安排吧

您正在瀏覽: 沒有劉艷玲的第九天
網友評論
沒有劉艷玲的第九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