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沒有劉艷玲的第二天

沒有劉艷玲的第二天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昨晚一晚沒睡,坐在樓下廣場曾經和一起她坐過的那棵大樹下的嘴裡刁着一根又一根的香煙反思自己,曾經她就在這棵樹下為了等我,而喂蚊子。想想這些是多麼的幸福,只是當初並沒有明白,知道現在才知道等一個人的滋味是那麼孤獨那麼凄涼,感覺到被蚊子叮咬時天已經快亮了。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裡,倒在床上繼續想念着她曾經對自己的好,越是想心理越是痛。無法入睡……

  今天店裡特別的忙,兄弟們忙的連飯都吃不上,突然又想起了她在平時這個時候她都在店裡忙前忙后的從來沒有過一句埋怨。她曾經跟我說過她喜歡看我忙的時候那種做事的感覺,她覺得很塌實。而現在再忙也沒有她的影子,今天幾次都差點叫出她的名字,突然回過神過來,她已經不在身邊了。現在只有拚命的做事來麻痹自己的神經。一停下來就會不又自主的拿出手機一遍又一遍撥打着那熟悉的號碼,電話那頭始終傳來你撥打的號碼已過期,要是一直以來都像現在這樣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或許她現在還會在我身邊。現在真的好希望老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彌補以前的過失。

  到晚上下班已經快12點了,下班后就回到那屬於我和她的家,坐在電腦旁看着那暗暗的圖象心理一陣陣失落。又開始了一個人孤獨的想念,重複聽着一首歌〈下輩子也要找到你〉這也是她喜歡的一首歌。

  心理也重複着裡面的歌詞下輩子也要找到你

  寫給你的信一去沒音訊

  就連手機也關了機

  我找不到你你到底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沒有劉艷玲的第二天
網友評論
沒有劉艷玲的第二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