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沒有劉艷玲的第八天

沒有劉艷玲的第八天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昨夜的雨很大,半夜從夢中驚醒,做了個噩夢。於是又想起了你,倚靠在床上靜靜的想你,想知道你在做什麼,想知道你有沒有有想我,想知道平靜下來的你是否會想到我一直放不開你,一直想找回以前的你是為什麼。 想知道你是否在某些時候能夠明白我對你的心意,想知道當你進入夢鄉的時候,是否看到我在等你,希望走進你的夢裡

  聽着雨聲,靜靜的坐在這裡想你,看着我們的相片,看着你的頭像想你,靜靜的在心底呼喊喚着你,真的想把遠離的你呼喚回來,或許你跟我相隔的很遠,但我相信無論多遠,你一定能聽到我的呼喚,懂我的心!

  走到陽台上,看着窗外,雨聲打破了屋裡的寧靜,看着窗外的大雨越發的孤單,想你渴望你 能回頭,讓我不在孤單不在寂寞,我問自己你何時能夠回來,我自己也不知道,只能等待,只能盼望,等待我的愛!期盼你能懂我悔過的心,能夠回頭,讓我不在孤單,不在寂寞傷心,你能懂現在的我嗎?

  我會等待,等你懂現在的我,等你回頭!!我也會一直尋找下去。《下輩子也要找到你》聽着那熟悉的旋律你能懂么

您正在瀏覽: 沒有劉艷玲的第八天
網友評論
沒有劉艷玲的第八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