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生命中的左右手

生命中的左右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生命中的左右手 標籤:傾聽生命 雨中的樹

  前世五佰次的回眸,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婚姻中的男女成了我們生命里的左右手.

  生命里有很多定數,在我們未曾預料時早已擺好了棋局.

  別奢求如果, 所有的傷痕都得慢慢痊癒,時間是最好的癒合劑。沒有如果, 付出了真心才能夠換來實意.因為有了信 任才能夠堅持.別奢求如果,所有的情感都不能完美。如果只能是如果. 生命永遠從自己的眼淚中開始,在別人的眼淚中結束,這中間的過程叫做人生。 我堅信,愛,這一力量,往往可以攜手抵達白髮蒼蒼的人生彼岸。

  左手和右手,我們生命中的好朋友.在天已是比翼鳥,在地即是連理枝.

  在北風呼嘯的冬季,一個巴掌捂不暖,雙手摩擦才驅寒;在烈日炎炎的夏季,一手打傘一手提攜,共享樹蔭下的一絲清涼;在陽光燦爛、鮮花遍野的春季,左手攜右手,共賞美好風光,氤氳了春天裡的一絲暖;在果實累累的秋季,一手扶筐,一手攀枝,採擷心之碩果.

  在茫茫原野,希冀一米陽光的溫暖,一聲親切的呼喚,一個淺淺的微笑.在戈壁荒灘,期盼一聲溫情的問候,一份頑強的力量,一句真心的鼓勵.在遼闊的海岸,即使隔海相望,也多麼渴望有一顆溫暖的心融融地牽念。

  在疲倦的時候,有一個懂你的人,給你一個肩膀相依;在口渴的時候,有一隻手默默地為你斟一杯淡茶,足以讓唇齒彌香;在失望的時候,有一個鼓勵的眼神,給你一個會心的微笑,足以讓身心溫暖。

  有陽光相伴 的地方,誰不敞開心扉;有雨露滋潤 的花草,何不吐露芬芳;有泉水湧出的沙漠,怎不變成綠洲

  然而,在激情燃燒之後,現實的羈絆抵擋不住優美的畫卷. 左手往往忘了去品讀右手的寂寞,右手往往忘了左手的孤單,彼此忽略了你我.沒有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相伴,心裡蔓延着空蕩與孤寂 .

  面對那些四處瀰漫的野花,妖嬈的變換着柔美的舞姿,嬌艷欲滴. 慢慢地堆積成內心堅實而無法傾訴的愛慕,時常禁不住暗流的涌動. 相遇是那麼地親切,相逢又是那麼輕鬆。孤單的小舟停靠在回眸的彼岸,與溫柔相擁相抱。伸出左手去採擷,卻未感覺傷了右手;伸出右手去採擷,卻不料傷了左手.

  生命中的一隻手在為你素描淡寫,一朵花為你低吟淺笑,而你卻駐足天涯四海凝望。

  婚姻是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芬芳;婚姻是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品嘗出其醇香;婚姻是傲雪的寒梅,經歷風雪,才能飄出馨香;婚姻是青青翠竹,經歷雨的洗禮,才能節節升高。

  婚姻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婚姻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婚姻是夢幻小說,生動曲折,充滿幻想;婚姻是一次馬拉松,必須雙手開弓,才能領先跑完全程.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左右手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左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