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網路與現實

網路與現實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網路和現實最大的區別一個太過於虛幻,另一個太過於現實。虛假的讓我感覺這個世界是由我來主宰,有種讓我不捨得離開。現實太過於殘酷,殘酷的讓你不得不流着淚去面對現實。

  現實中的你每天都過得是那樣的忙碌。只是為了能讓自己在

  這個競爭如此殘酷而凄涼的慾望都市裡有着自己的一個立足之地。

  網路里的一切事物都是虛幻的。虛幻的事物讓我感覺和真實的一樣。在網路里我可以肆無忌憚的發泄着自己的喜怒哀樂。根本不必在意別人是如何的評價我和責怪我所說的每一句話。在網絡里每個人的腦海里都可以構思出自己想要的完美世界。而現實中卻不是那樣的完美。

  現實中即使你努力了,但也不一定能得到,網路則不然。網絡可以改變一個人,可以讓你變得對自己更自信。現實中有很多話是說不出口的,但是在網路里卻可以向他人傾述。

  現實中不敢做的事情,但在網路里你卻可以很大膽的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有的人在現實中是個保守型的,但在網路里卻是個開放型的,有的人在現實中是個靦腆型的。但在網路里卻是很張揚。有的人在現實中不愛和別人說話,但在網路中他卻變得很健談。有的人在現實中不敢去愛一個人,但在網路里卻是那樣的敢愛敢恨。現實可以醜化一個人,但在網路里卻可以美化一個人。

  在網路里每個人都是那樣的完美,而現實中卻有很多是那樣的陰險狡詐。但是人不可能總是活在虛擬的網絡里,無論現實怎樣我們都要用我們的真誠去迎接它和接受它。

您正在瀏覽: 網路與現實
網友評論
網路與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