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做你自己

做你自己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小景

  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

  ——題記

  一個人只有了解自己,才能去了解別人。只有真正了解自己的人生對事情做出準確判斷,否則只能一錯再錯。痛苦常常屬於沒有自知之明的人。做好你自己!

  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珍貴的個體。有時你並未成功,就是因為你並未做好自己。只有做你自己,才能充分爆發能量,才能活出自己的精彩。

  成功者的人生之所以如此精彩,就在於他們不容易受無關干擾,認真走好人生每一寸鋼索,做好自己,沒有人能夠讓他們輕易失足,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當你堅信自己是,意志就是無堅不摧的力量。你就是自己的上帝。

  保留自己的獨立自主意識,只有你相信並接受你自己,你才會有能力相信並接受別人。相信你自己,做好你自己,聽命於你自己的心,那才是你唯一的老師。只有相信自己,正視自己,你才能超越自己。

  不要忽略了你自身的無限潛力。你自己就是一座寶藏,你自己才是取得成功的資本。篤信“天生我材必有用”,認識自己,發現自己,戰勝自己,只有你自己,才是你人生命運的主人。做你自己!

  最優秀的人就是你自己!牢記蘇格拉底的至理名言。做你自己!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努力的去實現自我,喊出說與自己的聲音,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記住:你是最完美的!做你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您正在瀏覽: 做你自己
網友評論
做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