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58歲生日感言

58歲生日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58歲生日感言

  今天是我五十八周歲的生日。光陰如梭啊。這一天,我感到十分的開心!

  昨天去了媽媽家,媽媽也惦記着我的生日,表達了母親的問候,使我感到由衷的高興和溫暖。媽媽的一再囑託,讓我感到兒子的責任感和應該所具備的盡孝之心。

  晚間回到家,夫人已經擺開了晚飯的架勢,兩個酒杯,一瓶黃酒,一個大蛋糕,幾個家常菜,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我們頻頻舉杯,讓家庭幸福加分!加上前晚夫人給我的生日禮物——肩部捶打按摩器,真如及時雨一場。

  昨晚上網來到校友錄,看到同學們在年級網發來了生日祝賀,感受到了友誼的眷顧和溫暖。同學之間的牽挂非常的純真和熱情。我們“50后”都很珍惜在那純真年代留下的那份緣分。

  今天早上收到了兒子從新澤西發來的電子郵件,專門來祝賀老爸的生日快樂,尤其看到“省吃儉用那麼多年後,我希望爸爸能和媽媽一起多多享受生活,體驗幸福”這句話,感到十分的激動。還有就是兒子所說“等自己真正工作了,才真正意識到你們當年給我存錢付美國學費的艱辛與不易”,兒子更加懂事了,能夠體會到父母的付出和關愛真的是不容易。

  上午,與兒子在網絡上通話,兒子很大度地希望父母要享受生活,不要過多的考慮存錢,該旅遊的地方儘可能安排成行,兒子知道老爸老媽有一個心中的計劃,講述的價值觀和父子情深的一席話,使我感受到了深入內心的共鳴。

  中午,夫人經過精心烹調,端上了一碗湯濃味鮮的生日麵條,香噴噴,熱乎乎,為多年來特有的佳肴。夫人的安排和廚藝還是細緻入微的,我倆相互勉勵要好好保重健康,為今後老年生活打好基礎,一一散發著家庭的溫暖和幸福。

  人這一輩,能過上很多的生日。但能讓生日過得有意義、讓家庭幸福保鮮,卻需要做個有心人。不僅僅是期望另一半,自己這一半也挺要緊的,要能夠品味出其中的味道,理出喜歡家庭的理由,並投入到對另一半的關愛中去。我寧願做個“幸福點”較低的人,能夠從小事、隻言片語中,更多地感受到幸福。

  事實上,要達到這個境界卻不是每個人能做到的,期待人間的美好情懷能發揚光大。

  2013年1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58歲生日感言
網友評論
58歲生日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