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學會感恩 擔當責任

學會感恩 擔當責任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學會感恩 擔當責任 標籤:感恩的心

  讀起《學會感恩、擔當責任》這本書的時候,我想起孫悅的一首歌《感謝你》:“感謝明月照亮夜空,感謝朝霞捧出的黎明,感謝春光融化了冰霞,感謝大地哺育了生靈。感謝母親賜予了我生命,感謝生活贈友誼愛情,感謝時光常留永恆公正…….”這讓我想起很多很多,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感謝朋友無私的幫助,感謝領導的賞識和鼓勵。感恩,讓我們在麻木了的日子裡,發現生活本是如此豐厚而富有。

  一、感恩領導,您比我們“痛”。

  書中言,領導者是領航者和組織者,他們肩負了員工的責任,社會的責任等多重責任,這種責任為他們帶來種種榮耀的同時,也給他們帶來了巨大的壓力和痛苦。回想所見所聞:我們的領導經常早出晚歸,割捨許多與家人溫馨的美好時刻;常常冥思苦想,點燈熬夜,為公司的榮耀傾灑熱血;就是舍己顧他、個人得失丟棄一邊…..正因為有了領導比一般人付出的多得多的“痛”,才有了現在健康的心情和優越的工作環境,所以,不要在說,我們都是在為領導拚命,他們的痛誰人能懂?

  二、感恩同事,熱情似溫暖的春風。

  與我們朝夕相伴,和睦相處的兄弟姐妹,與我並肩作戰、笑淚相隨的姐妹弟兄,因為有了你們的關心、支持,才能讓我安逸地工作,盡情享受無顧及的美好時光。說話直截了當,彼此間相互的體諒;勞動時你爭我搶,工作時團結向上;一起健身把身強,相互鼓勵,讓美麗綻放…..

  如果說愛是一粒種子,那感恩就是種子成長的果實,果實給他人滋潤那便是責任。有愛就有感恩,學會感恩,才會擔當責任。學會感恩,擔當責任,這不僅是企業生存和發展的重要方式,而且是員工持續進步的動力。一個合格的企業員工,不僅是創造利潤的社會單元,也是承擔社會責任的載體。做合格的企業員工,從學會感恩開始,從擔當責任開始!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 擔當責任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擔當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