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學會感恩

學會感恩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學會感恩 標籤:感恩的心

  在一首《感恩的心》的歌中唱道:“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愛是人類最美的語言,是人類最崇高的情感,當愛成為一種鞭策,當感恩成為一種自覺,當我們會以一顆誠摯的心去感謝社會、企業和他人時,我們的社會就會更加和諧,我們的企業就會更加興旺,我們的生活就會因此而更加美好。學會感恩,是一種美德!人生一世,不可能孤立存在,我們在生存的環境中,我們的每一步成長,每一次的成功都來自於周圍的種種力量的合力所致,都是在親情、友情的烘托下取得的。由此,我們應該學會感恩,用心去感謝一切幫助過我們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學會感恩,生命才有意義,生活才能多姿多彩;學會感恩,曲折的道路會變得平坦,前進的步履會更加輕快。學會“感恩”,就會懂得如何尊重他人,善待親人和同事。

  學會感恩,就會明白所擁有的一切不是理所當然,因為成功與獲得儘管也包含着你的一份心血,但也不都是一個人的,如果沒有他人的幫助和扶持,一切的一切不可能那樣輝煌。

  作為電力企業的一名員工,在實際生活和工作中,我們應該為所擁有的感到欣喜,而沒有必要為失去的感到抱怨;應該為早上冉冉升起的太陽而歡欣鼓舞,不要為逝去的昨天而悔恨懊喪。昨天已經屬於過去,關鍵是要把握好今天和明天,將感恩的心熔融到今天和明天的做事和待人之中,因為一旦當我們激發出感謝企業的饋贈或感謝他人的嘉言善行時,我們就會知道“自己應該怎樣做,怎樣才能做得更好”。抱一顆感恩的心,會給我們帶來無盡的快樂和幸福,給我們增添無窮的前進動力。我們應該為生活中的每一份擁有而感恩,知足常樂;為工作的每一份擁有而感恩,積極進取,把所有的擁有看作一種榮幸、一種鼓勵,在深深地感激中產生回報的積極行動,去熱愛企業、熱愛生活,真正活出生命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