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學會感恩

學會感恩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學會感恩 標籤:感恩的心

  不知不覺,又一個五一勞動節來到,放了三天假~~我沒有回家,當然我本來就是想家的,但可能因為我同學回家的不少~讓我突然更想家了~於是今天我剛換了手機號,就給我姐我媽我爸連着打了電話~~我想現在也許不能為他們做什麼,還是得靠他們來養活我自己,只能給他們說說話``~讓他們知道慢慢長大的**漸成熟·日漸懂事了。這個月的第二周日是母親節了,下個月的第三周日又是父親節,以前高中時有時候會在母親節想起來打個電話給媽,但那時的我只能簡單的說句話讓媽高興一下,而父親節我卻是第一次知道是什麼時候~所以我決定了~今年我一定要在父親節那天讓老爸知道他的兒子是多麼的愛他!古人云:藍天悲吟聲聲淚,聲聲呼嚴父;碧水苦訴字字血,字字哭慈母~父母是世界上對自己最為關愛的人,一定要學會如何跟他們溝通,讓我們之間更為相互理解,相互關愛。曾看過一本書,書的內容已經不記得了,但其中的一句話給我印象特別深: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要永遠記住這六個字:感恩、知足、惜福!是的,這簡簡單單的六個字,足以涵蓋了生活的全部含義。在生活中,我們要學會感恩:感恩陽光給予我們燦爛的光輝,感恩小草賦予我們清新的空氣,感恩上蒼賜予我們美好的生活,然而,我覺得在我們的生命中,最值得感激的莫過於父母之愛『即使不是親生父母,但只要他們對我們關愛,也依然要感恩』。

  想如今的我們依然要吃喝都靠父母,最能夠讓他們欣慰的我感覺應該就是多一份對他們的理解`~這就必然讓我們懂得如何去照顧好自己,讓自己真正的獨立,只有堅持自己的信念去把握自己,通過學習『當然這個學習是包括多方面的,感覺可以提高自己的§會讓自己充實的§感覺對自己有用就好』,去實現自己`~以後的生活我們將會更有能力做些事讓他們欣慰了。說這些又是自己的感慨,真正重要的還得趕快付諸於行動吧~

  於08年五月一日勞動節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