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小景

  安靜的房間,伴着窗外的細雨潺潺,思緒在紛擾的雨中飛揚!雨水洗涮着大地的每一個角落,幻想着也可以洗滌一下我歷盡風塵的心靈!

  一路走來,曾經的純真,已被歲月所掩蓋!深深的吸了口氣,沒有塵埃的空氣很清新,其實下雨真的也很美!

  記憶飄到半年前的忙碌,想着當時的意氣風發,滿懷着創業的激情!再想想以失敗告終的心態!在靜靜的冥思中,好像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當時倉促決定的因,才導致了失敗的果!

  人生難免會跌到,跌到了那就感受一下這種痛的滋味,記住這種痛,以後的路可以走的小心點!跌到會讓人成長,讓人穩重!那麼在失敗所造就的體會中,失落過後,也是種心靈的歷練,生活的收穫!

  成功何嘗不是失敗所孕育的呢 成功的喜悅又何嘗不是從失敗的眼淚中誕生的 近半年的時間,徘徊在得失間的傷感!得失得失,有得到才會有失去!命里有時終需有,命里無時也莫強求,生活中所有事都要靠緣分,又何必執着於得失間的傷感 用平淡心去看平常事就會出現不同的心境,也許就是對人生的感悟!

  豁然中看到了平衡,那麼就在原來的起點上整理好心情揚帆吧!淡定中不放棄!成功從來都沒有秘訣,只有持之以恆的信念,希望到達的會是一個理想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感悟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