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我想你

  想你的眼,你的眸,你側臉和我很像的神態,咯咯的傻笑,還有時常掛在嘴邊的“好不好啊”“行不行嗎”“可以嗎”盡顯斯文,儘管你只是一個三歲的孩子。

  我想你,儘管我已經很抑制自己不去想你了,想你,不停的想你,你的所有。也許我失去的不止是一個家庭或是一份愛情,而是和你的童年失之交臂,我失去了,而且可能是永遠,我不想說後悔,不管怎樣都不想說出來。我尊重選擇,尊重命運。

  我想你,像一部黑白電影的殘片,我走進鏡頭裡卻看不見你,一切已經上幕來不及了。我傻傻的等在那裡,卻等不來三生有幸。遇不到那句原來你也在這裡。抬頭望天,繁星幾點,殘月一輪。暗淡的光把自己的臉放大,不驕不躁的想你。

  我想你,卻已一種獨立意志克制自己不去想,想你的牙齒,你的肌膚,你胳膊繞道我脖子的嬉鬧。我想你,想你和我90%的相像,想你的思緒像秋風掃落葉,刮過來時我崩潰到無處躲藏。想你,映襯着我的自私,不負責任。像諾亞方舟一樣並不能拯救所有的人。我想你,像一部鏡頭緩慢的文藝片,耐得住磨洗。

  我想你。

  我想你,怨自己為什麼對你不夠好,不夠愛惜你。怪我對你的苛刻,我想見你,儘管近在咫尺卻不忍打擾你,因為或是你或是我將永遠失去彼此。不忍讓你念念不忘,不忍讓你記住那容顏。鄙視或怨恨我。

  我想你,你就在眼前我卻記不清你的樣子,好久不見。你分明清晰的在我眼前舞動,我看到的只是稜角模糊的影子,我即便奔跑尋覓,抓到的只是你的衣角和爽朗笑聲。我將永遠失去。

  我想你,想你一邊哭一邊拿紙檫眼淚每次我都不忍在責怪你,你太可愛了。我想你,想你給我檫眼淚說,爸爸打你了嗎?我才知道我們的爭吵已經嚴重的影響到你。媽媽錯了,而且不想一直錯下去所以選擇離開你。

  我想你,這種不開心已經持續一年了,我們的家是強顏歡笑,勉強的很。但無論如何今年的聖誕我會陪你過,因為已經錯過一次了,不想在你童年有太多遺憾。

  我想你,現在你已經睡了嗎?應該睡了,刷牙了嗎?有沒洗澡?還習慣沒我的日子嗎?會知道想我嗎?好多問題奧,你又要裝傻了吧。弟子規有沒會背?學畫畫了嗎?會不會想起我?我陪了你三年多。

  我想你,只是想,我現在不會去見你,你慢慢把我忘了吧。

  我想你無時無刻,但我更應該好好的生活,這樣才能好好的看着你成長,媽媽不願做弱者。

  我想你,在這個天氣,這個季節和每個夜晚里,想你。

您正在瀏覽: 想你
網友評論
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