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漫漫人生,知己相守

漫漫人生,知己相守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漫漫人生,知己相守 標籤:人生不設限

  “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人生,有一二個知音相守,足亦!

  一曲琴瑤清雅韻,高山流水覓知音。伯牙鼓琴,子期善聽。伯牙所念,子期必得。琴韻高妙,相互理解,相互欣賞與包容。這千古至交令我心神往``````

  千金易得,知音難求。在這慢慢人生長路中,我們需要知音相守。

  煙雨紅塵路萬千,有如邀你入夢園。繕生笑語隨旭日,愉快開心樂茂年。依燈而坐,侃侃而談,無拘無束,與知音相知,細心分享內心深處的每一句心語。

  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知音細語,如伉麗陽光照亮你疲憊的心靈。與你分憂解難,與你堅持到最後。

  我寄愁心與明月,隨君直到夜廊西。情隨君動,義隨君流。遠在天涯,卻近在咫尺。距離阻擋不了知音之間的望月交流。

  真正的知音,雖無同生之言,卻有共死之義;

  真正的知音,無急功近利之心,無阿諛俸承之言,無聞而遠之之怯。只為彼此心與神的交流。

  真正的知音,亦是真正的的自己,善待知音,即善待自己。珍惜身邊的知音,一起相知相守,讓純白無暇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漫漫人生,知己相守
網友評論
漫漫人生,知己相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