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你是我存放於心底的,那一抹溫柔

你是我存放於心底的,那一抹溫柔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也許自己曾經就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雖然我的外表一點也不靚麗纖弱。源自天生的性格也比較直爽。時常會在生活的某個瞬間,想起了什麼溫馨的事情就會淺淺一笑,毫不造作矯柔。品一本好書的情不自禁,看一部經典的電視對白也會眼淚滂沱,走在人群中很快就被淹沒,不會有誰能過多地想起我。

  心,在經歷太多的困惑和迷茫之後,開始學會了逃避、偽裝和洒脫!

  情,於驀然回首之中,看天邊日出日落時才發現,太多的景色一再錯過。

  既然,已經無法撿拾起失落的因果,何必探究太多。我不在乎誰對我的那份牽強評說。

  自己心裡住着一個本我,真實而不雕琢!儘管平淡,也是我的靈魂在吟唱,好不好聽,心懂得!

  如煙往事隨風過,人生似夢何所歌?

  不曾想,一份因緣的牽扯,走進了繁華之後的落寞。你的故事你的歌,就在不遠的前方等着我。

  之前,沒有了解那麼多。也不會想過該怎樣去朋友圈裡更好地經營網絡。一切都是簡單的問候,真誠但不繁瑣。

  我不常去驚擾,但是我的心時常牽挂着。

  因為文字的欣賞,願意一同和你在空間走過。分享着孤獨、快樂和憂傷的時刻!在自己的帝國中,不放棄把夢追逐!

  都有熱愛大海廣博與浩瀚的浪漫基調,共看塵世間風花雪月的起起落落。明白了,許多的往事一旦被風吹過,能留下微小的純真已經很難,我在夢裡等你泅渡星河。

  你是我存放於心底的那首經典老歌。帶着時光的厚重與滄桑,動聽的旋律一直就在雲海低徊,不曾遠離於我!

  你是我經受風雨之後的那一絲絲脆弱,我會在靜寂的夜裡,想起心頭就會有幾分輕柔的光波在黑暗中閃閃爍爍!

  溫柔着你的溫柔,幻想着可能的結果。也許沒有來的及看到,海天那邊的紅雲一朵,大家都已經成了彼此的過客。

  無悔的是,你的心地,我已經來過!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存放於心底的,那一抹溫柔
網友評論
你是我存放於心底的,那一抹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