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簡單生活

簡單生活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簡單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有時候,一個人靜坐的時候,常常不知身在何處。

  ??在內心是極渴望能除去浮燥,給心一份寧靜。

  ??在喧囂的城市,為了生活而奔波,為了夢想而努力,社會讓我們承載了太多的壓力,而我們自己卻還在不斷的給自己加壓。心中的貪婪不斷的拾階而上,而我們卻還不滿足。於是,人變得越來越敏感、脆弱,心態越來越不平和,凡事謹小慎微,生怕一個閃失便會萬劫不復。

  ??不清明的心靈讓自己變得複雜,思維受到了限制,一切美好的景緻在心中都塗上了一層世俗的顏色。這就好比一個惡人心中無善念便覺世間無善人一樣。其實,放下一些沉重,給自己一份安然的心境,你會發現,一棵樹,一朵花,那隨風而落的樹葉都是那麼的美麗!

  ??美好存在於美好的事物的盛放中,只是我們的雙眼沒有了清麗的光芒,不能真實的看到、感覺到,於時錯過了最美麗景緻,當我們沉下心來想放眼世界時,曇花已經落敗,滿目的蒼涼讓我們的思想又一次的錯了位,於是我們又再次的沉淪,對這個世界再次的失望。

  ??我們的愚蠢造就了生活的重壓,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很簡單的,我們人為的讓事實變得複雜。生活於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看你用什麼樣的心態去感悟生活。時時凈化我們的心靈,時時放鬆我們的心情,你會發現簡單生活的美好。

  ??如果你能平靜的面對生活中發生的事情,你會發現過去一些複雜的事物其實都很簡單,之所以複雜是我們心態在改變它,生活本身就像一杯白開水。是人賦予它顏色和味道,笑看風雨,生活是多彩而甘甜的,靜下心來細細品味生活的清甜,你就會發現生活用它博大的胸懷,寬容的對待每一個熱愛生活的人。簡單寓意在平凡的美中,平凡中演繹着真實而祥和的幸福。

  ??簡單生活,讓心快樂!

  ≤作者:冰戀小雨≥

您正在瀏覽: 簡單生活
網友評論
簡單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