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人體遭到的污染

人體遭到的污染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是人體,我因為宇宙動態平衡系統的需要而產生,我因為稟賦了父母和宇宙的豐厚的物質基礎而存在、生長、壯大;我是宇宙的微小的組成部分,肩負着構築宇宙和協調宇宙平衡的使命;我不懈的克服阻力而向前挺進——先由弱到強,再由強到弱,並不斷地衰弱,直至死亡;我從誕生那一刻起,就已經溝通了與宇宙萬物間的種種聯繫,並努力保持着每種聯繫之間的對立、互根、消長和轉化的動態平衡狀態;我通過與宇宙萬物之間的種種聯繫進行信息和能量交流;我在與宇宙萬物進行信息和能量交流的過程中,接收、破譯、還原信息和能量的變化,潛感知體內外的變化,並本能的協調體內外的動態平衡,盡量保持體內外的種種聯繫的動態平衡狀態(天人合一的狀態),維護人體的健康狀態。

  我從誕生那一刻起,就開始了生命旅程的航行;我像一艘在大海中朔風行駛的小船,永無休止的面對波濤駭浪和無數的阻力;努力抗爭向前則進,懈怠停頓不前則退和毀。

  我在生命旅程的航行中,要面對無數的阻力,一旦阻力干擾、破壞或超越我本身的本能的協調內外動態平衡的能力,出現某些動態平衡失調,我就要患某些疾病;令我苦惱不休,叫苦連天,無處訴說。

  我在生命旅程的航行中,究竟要經歷多少驚濤駭浪,究竟要經歷多少艱難險阻,我也無法說得清楚;我這裡僅僅結合自己的切身感受,談談我遭到的污染(阻力)。

  我從呼吸的途徑遭到的污染:

  我每天在肺活量的範圍內吸入了大量的二手煙、粉塵等有害的氣體;吸入有害氣體容易,徹底排凈有害氣體就難了;我每次向外呼氣的時候,都無法徹底排凈吸入的有害氣體,都要有一些有害氣體的殘留;長此以往,肺內及體內的有害氣體的殘留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有害氣體,充斥、阻塞、熔融在我的體內,嚴重影響了我的體內外的動態平衡,使我發生好多的疾病,如:一氧化碳中毒,、癌症等。

  我從飲食的途徑遭到的污染:

  我每天從飲食的途徑吃入大量的有害的物質,如:從飲水中喝入氟、農藥等有害物質,從未洗凈的蔬菜、水果中吸收有機磷農藥等有害物質,從飼料糧(施化肥的糧)、飼料菜、飼料雞、飼料魚、飼料豬、甚至污染食物中吸收有害物質,從諸多的垃圾食品中吸收色素等有害物質,從不衛生的餐飲業中吸收有害物質,等等;從飲食中吸收有害物質容易,但要從我體內徹底排泄有害物物質就難了;長期的大量的有害物質的殘留,蓄積在體內,嚴重的干擾破壞了我的體內外的動態平衡,使我發生許多古怪的疾病,如:食物中毒、骨質疏鬆等。

  我從居住環境的途徑遭到的污染:

  科學高度發達、文明高度發展的現代,我每天都接觸人為的高科技用品,如:電腦、電視、音響、手機、電機、化驗機械、透視機械等等;我每天都接觸人為的環境,如:住高樓大廈、坐汽車等,遠離純樸自然的生態環境;我每天都要遭受人為產品和人為環境的場能的輻射;長此以往,嚴重干擾破壞了我的體內外的動態平衡,使我產生許多與場的輻射有關的疾病,如:近視、貧血、白血病等等。

  我從醫療的途徑遭到的污染:

  我口服、肌注或靜點了大量的藥品;藥品的分解產物,無法徹底排除體外;殘留的藥品的分解產物,干擾破壞我的動態平衡,使我患藥物殘留引發的疾病。

  我從思想的途徑遭到的污染:

  我生活在商品觀念和金錢觀念濃厚的現代社會,活得緊張、嫉妒、壓抑;伴隨着緊張、嫉妒、壓抑的思想的物質,嚴重的干擾破壞了我的體內外的動態平衡,使我產生許多相關的疾病,如:頑固性失眠、乳腺增生、膽腎結石、精神壓抑、精神分裂等等。

  我從噪音、婚外情等途徑,也能遭到污染,就不一一談及了!

  我遭受的污染,很多很多,觸目驚心;僅我遭受的污染,就夠我難題的了;暫且就休談我遭受的其他的阻力了(如果都拿來討論,我就着實無法活了)!

  我這裡真誠地呼籲:夥伴們,清醒起來,行動起來,分出一部分精力,認真研究人體遭受的污染的治理,認真研究人體遭受的阻力的破解;返樸歸真,回歸自然;協調人體內外的動態平衡,塑造人體的健康。

您正在瀏覽: 人體遭到的污染
網友評論
人體遭到的污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