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天真的孩子,他有錯嗎?

天真的孩子,他有錯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天真的孩子,他有錯嗎?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

  天真的孩子,他有錯嗎?

  ——對以婚男人愛上19歲歌廳女孩的一點評價

  19歲的女孩,還沒有完全成熟起來;就盲目的讓她做出選擇,這樣很為難她,也給了她很大的壓力;盲目的選擇在一起,也許將來的結局並不一定是完美的。至少你們將來所面對的問題,壓力了,很多很多。所遇到的困難也比常人要多得多。

  我覺得大家沒見過這個女孩,就對她的工作做出種種猜測,這樣對女孩不公平。

  歌廳的工作固然是不受歡迎的,歌廳的女孩也會讓人敬而遠之。但是也許她並不是像我們所想的那種,也許她的選擇(她的工作),是因為其中有很多原因和因素所造成。

  你應多聽取一下周圍、身邊的人,還有親朋好友,對此的看法和見意。婚姻不是玩過家家,你不想玩了,就可以宣布退出。婚姻他是一種責任,你懂嗎?你對你的老婆、孩子,盡到這種責任了嗎?你也許會說,你們的婚姻本來就是一種錯誤,你不想再錯下去了,如果不是因為那個女孩,你也會選擇離婚,那我無話可說。

  也許她開始是喜歡你的,那又怎麼樣?又能改變什麼呢?你得再等她四年,你知道嗎?四年時間不算太長,但你知道,誰又會預測這其中會發生什麼呢,也許會發生很多我們不曾預料的事;也許有一天,你會後悔!也許不後悔!但是你要相信,愛情沒有天長地久,有時它也會變質的。

  往長遠一點去考慮問題,眼光放長遠一些!你這種盲目、衝動的做法,連我這個小女生都看不慣。動動腦筋,思考一下,你做得對嗎?你不後悔嗎?

  在網上買了兩雙舞蹈鞋,這幾天一直在等啊等啊,想像着穿上舞蹈鞋的我,會不會有一天成為舞台上的皇后;想像着拿到它時那快樂的心情,好像每天的心裡想着就這麼一件事!

  人就是這樣,得不到的東西,永遠都充滿着誘惑,讓你有無限的想象空間,來想入非非;但是有一天你得到了,你擁有了,它不再新鮮,不再神奇,甚至你完全忽略了它曾經的存在,曾經帶給過你無限的快樂和美好的回憶。對你的老婆,你真得忽略了嗎?曾經美好的一切,你都忘記了嗎?步入紅地毯的那一刻,身為人夫的那一刻,當孩子叫你一聲爸爸的那一刻?你都不曾記得了嗎?可是天真的孩子他有錯嗎?

您正在瀏覽: 天真的孩子,他有錯嗎?
網友評論
天真的孩子,他有錯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