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沉陷的大地

沉陷的大地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沉陷的大地 標籤:唐山大地震 快樂的大腳

  天空布滿陰霾,慘紅怪綠,凄厲得可怖。閃電用它耀眼的藍光,劃破黑沉沉的夜空,風挾着雪花狂暴地掃蕩山野和村莊,尋找它可以欺凌的犧牲品,暴雨無情的鞭打大地,憤怒的火山停止了它的喧嘩,轟隆隆的雷聲震破了人類喧囂的夢。四外的天空滿是哀號和咆哮,黑夜閉上絕望的眼睛,可憐的無告的人們驚慌失措地逃進宇宙的腹中。

  空氣比以前倍加沉悶,我驚魂失魄地遊走在暴風雨肆虐的蒼茫大地,看着世界末日突襲而來,彷徨凄楚而欲哭無淚,心在狂風中顫慄着。

  惡魔的屠刀在長空中飛舞,舞得山河盡碎,生靈塗炭。青的光,霧的光和冷的光都殯葬於雨夜,一切都被無邊無際的黑暗吞沒了,只有震耳欲聾的雷聲和大雨滂沱的噪音。人間變成了地獄,血越流越多,染紅了遍野,滿天的風暴就像復仇的枯骨在鼓面上狂打着,戰鬥從夜裡開始。倍感凄清的我鑽進了時間的隧道,摸找黑暗的銀盾,用來抵禦惡魔的屠刀。我是一個從不退卻的士兵,不須把頭顱低垂,夜就是我的豐碑,待光明來臨,從頭收拾舊山河!

您正在瀏覽: 沉陷的大地
網友評論
沉陷的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