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標籤:感恩的心

  痛徹心扉憶春夢,

  秋盡蒼涼雪漸飄。

  黃鶴凄鳴聲欲絕,

  誰言故人去能歸?

  落葉嘆,北風泣。

  悠悠歲月,夢斷千腸!

  沒有人告訴我這次的相遇,就算是“緣”。我傻傻的,站在緣的旁邊,不敢直視,更不敢觸摸。是你淡淡的憂傷和楚楚的淚水,讓我感到如此的“同病相憐”。

  走過一段不如意的季節,我已將過往帶傷感的回憶封存,封存得密密實實,一直很小心,小心自己不小心。帶刺的玫瑰不再是我的追求,守住這份傷感的回憶,就是為自己不再被傷害!時間在彈指間流逝時,已經學會許多習慣,習慣一個人一支香煙,習慣一個人一杯酒,習慣憂傷時聽一首歌,也習慣一個人靜靜地在海濱聽濤賞海。讓所有的往事在歲月厚積的塵埃中埋沒。

  你說你的傷口還在潺潺地淌血,我粗糙的雙手就是你最好的療傷,只有受傷過的心才懂得安慰。終於擋不住你的誓言旦旦,我放棄了多年以來執着的孤寂,為了我們的同病相憐乾杯!

  歲月以春始冬終,就註定逃不過殘忍的結局。

  在第一個紫荊初開的季節,你違背了你的諾言,也深深傷透我舊傷未愈的心。如果,誓言對你來說,就是一次衝動的過錯。當初你被傷害是不是也是偽裝?我跟你素昧平生,為何你要在我的傷口上散鹽?一直都是因為我對愛情的執着,所以我被傷得不可癒合,為何曾被傷害過的心,還是如此輕易被傷害?我很難過,該不該放棄才是一種解脫?

  冬天的雨一直在下個不停,為什麼無緣的人總是會相遇;期待的夢總是會破碎,熟悉的路為何還是要迷路?是不是,被傷過的心,就不該再愛,或者,當初把我的錯覺當成你誓言旦旦!我不敢問風也不敢問雨,只有聲淚俱下地將舊傷新痛重疊,拼裝在最深最密的心底。

您正在瀏覽: 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網友評論
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