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有幾分

愛有幾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世間本沒有愛情,只是因為感情錯綜複雜,千絲萬縷!只好找個一對一進行化解,但往往效果不佳,折射新的感情,那就是婚外戀,離婚率節節攀高,不是感情太豐富,是感情有時太枯燥,一層不變的東西世間太少,何況人有九禽六欲。

  對待感情不要過於強求,越是得不到的,就越要珍惜!劃破了那道窗,也許就不在美麗了。往往看到真實的一面的時候,會讓你傷心透頂,痛不欲生,原來自己所追求的只不過是心底昔日里的空虛,化緣而已。

  玩弄感情,只會是自欺欺人,沒有什麼好下場的,到頭來,還是會被感情愚弄,感情本來就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弄清談何容易,除非你備好了上好的忘情水,忘了再來,來了又忘,來來往往,終究是孤獨自己一輩子。

  感情看透之時,也就是你對生活缺乏興趣之時,整天重複同樣的事情,但痛苦也許每天會翻新,你所承受的,只不過是普通人的伎倆,沒兩下,真有幾下三腳貓功夫,也只能是對付那些街頭小混,登不了大雅之堂,還是安分守己,做個好公民!傳宗接代吧!也許自己不會惹一身騷!安度有生之年。

  享受那份難得的感情的時候,記住,不要太沉迷,要保持適當的距離,距離產生美,相信大家都清楚,但也不是一味的高調、自傲。適當就好,這個度嘛!只有幾公分的距離,具體看看每個人的量,好好把握,千萬別做愛情的奴隸,更不能為了愛情陪葬,事後人們只會出於人道主義,為了立塊碑!永別了。

  懷念感情的人,比比皆是,這又是何苦!苦苦留戀!那已成為往事,苦了自己,沒人會憐惜,但回憶是美好的,甜蜜的,畢竟曾經擁有,哪怕是一分一秒,也很欣慰,幸福,但回味過後,又是一片哭寂。

  生活世界里很美好!絢麗而繁華!好好享受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愛有幾分
網友評論
愛有幾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