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愛在這獨自一人擁被而眠的深夜,空洞的黑暗,耳邊只有風扇似充滿對人世不滿的嗚咽!內心總不能平靜地尋覓周公找尋那晶瑩的水泡世界,那裡可是萬物由我而生的境,一個源於內心又遠離喧鬧塵世的小天堂,它會毫無保留地容納一切,無論貧賤富貴、邪惡善良,一切的一切既虛幻又真實。或許…這裡才是真實的一切,而喧鬧的塵世只是源於黃土歸於黃土的夢幻,身在夢中沉淪而不自己。其實對於早已飄逝的記憶如夢幻又有何異呢?曾經的人兒在這隻有微微嘆息徘徊的黑夜異常地鮮活,閉上早已倦厭的眼皮,似乎曾經的人兒又在娓娓地訴說著曾經倆人的諾言,耳際嗚咽的嘆息也活躍地歡聲笑語起來,昔日少年的我們一起歡笑,一起憧憬着人生的每一個美好細節:麗江的小河載着有我們的小舟悠悠飄向那滿栽熏依草的異國他鄉,淺淺的笑洋溢着……飄逝的記憶洶湧着那早已不知痛為何物的心,一陣陣的天旋地轉讓沉浸在那曾經的美好得讓自己都懷疑是夢境的昔日里的魂兒殘酷地明白一切已飄逝!飄逝的歲月里有一個個飄逝的人兒,飄逝着的生命默默承載飄逝的記憶,這一切似乎只是為了折磨一個孤寂地在深夜擁被難以入眠的傻瓜,也似乎在嘲笑一個楓橋夜渡的失意人………

  少年的心在這一刻順着那不知何時已在的裂痕一片一片地破碎,那清脆的迴響在歲月的深處飄蕩,訴說那夢幻的少年情懷,訴說那飄逝的人兒的一點一滴,漸離漸遠,或許要到天之涯海之角再訴說那一段飄然在歲月洪流中逝去的事兒,難以忘懷!唯有在失去夢幻的木心默默地把少年心的碎片隱藏,用心望着茫茫前路,心思考着在不久的那一刻茫茫的前路也會在歲月洪流中飄逝,但終究還是要踏出每一步人生,讓其飄逝而去…

  或許當我和曾經的人兒白髮飄拂時方悟何為夢何為世,捧着一手晶瑩的心碎細細品味飄逝的苦澀與甘甜……

您正在瀏覽: 飄逝
網友評論
飄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