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飄逝的歲月

飄逝的歲月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飄逝的歲月 標籤:歲月神偷

  歲月如梭,光陰似箭。

  在逝去的歲月里,我們哭過,笑過;愛過,也恨過,就是沒有後悔過!

  在經歷過種種的傷痛之後我們才會明白,沒有什麼是絕對的東西,永恆可能在此刻也顯的遜色了許多了,不敢說沒有“完美”的愛情;不敢說沒有真摯的友誼:不敢說沒有純潔的紅顏知己。可是我們回想這些年來,我們自己都做過了什麼,有多少值得我們回憶和回味的。我真的有點不敢恭維~`~~

  於是我才明白多少年前他為什麼說人不要長大,一直都滿有抱負的我在經過歲月的洗禮之後變的如此的多愁善感,長大是比然,痛與樂也是必然的。於是才學會怎樣去生活,怎樣去面對生活所給予我們的~~`~~

  經歷過太多的傷心與痛苦,我不願把悔恨的夢重拾,曾尋尋覓覓傷感的情懷,留下的卻是塵封已久的老歌。我也曾哀嘆,我也曾徘徊,但是失去了終究是回不來的。

  現在唯有心如止水,這樣我才能快樂的生活,不敢說六根清凈亦或四大皆空,但是最起碼的淡泊還是有的,我只是希望能平平凡凡的,簡簡單單的生活。但是即使這樣還是不能如願。也許我看透了很多,也許還僅僅是局限與自身的認知罷了,但是那些都已不再重要,因為只要我還是在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飄逝的歲月
網友評論
飄逝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