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好好珍惜吧!

好好珍惜吧!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人這輩子要懂得珍惜,很多東西錯過了就是一生。珍惜我們的每一天、每一刻,珍惜我們身邊的人和事,不要讓人生留下任何的遺憾…。夢痕秋水,轉眼即逝。好好珍惜吧! -----題記

  人這生總是在蹉跎中度過,不曾留念,不曾珍惜…

  要知道歲月匆匆而過,人生不會再倒流。 當你在苦苦追尋時,請不要忘記,是誰在給你支持,是誰在給你祝福祈禱,與你一起風風雨雨;當你璀璨輝煌時,請你不要忘記,一起摸爬滾打,一起相濡以沫,一起同舟共濟的人。

  相逢必是緣,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人生何必執着於結局,善待過程其實更加的美好。結局是結束的結果,過程卻是結局的必定因素。結局已無法改變,過程卻影響着結局。珍惜時光,把握現在,攜手同行,創造未來。

  就像毛澤東所說:“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一切要等待萬年的時間太過漫長,我們只要把握住現在每分每秒就好,不要讓時光虛度。 莎士比亞說:“人生苦短,若虛度年華,則短暫的人生就太長了。”“遷延蹉跎,來日無多,二十麗姝,請來吻我,衰草枯楊,青春易過。”有朗費羅說:“不要老嘆息過去,它是不再回來的;要明智地改善現在。要以不憂不懼的堅決意志投入撲朔迷離的未來。”時光的流水轉眼就會消逝,不留念,不珍惜,終是一無所有。

  珍惜着時間,請也不要忽視陪伴我們的人。在時間長河之中更加的青春飛揚,幸福快樂。雖然我們無發去預測下一秒將要發生什麼,但我們可以在這一秒珍惜我們眼前的人和事。有些人擦肩了,就是一輩子,有些人錯過了,就是一輩子,有些人失去了,就永遠消失了。不要膽怯,不要害怕,即使我們下一秒形同漠路,我們也有美好的回憶去珍惜!( 散文網: )

  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現在的人總是在淡忘中劃過,歲月之中蹉跎;當一切夜靜闌珊時默默悔過。珍惜歲月,珍惜眼前人,莫待無花空折枝。

  世間最珍貴的不是未得到和已失去,而是珍惜手中擁有的。

  人往往總是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時刻傷害着你身邊的人。失去了憤恨,惋惜,失落,無奈。要知道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一切也不可能在回到當初。

  珍惜我們身邊的人,我們的父母。他們含辛茹苦的把我們養大真的不容易。少讓他們擔心,煩惱;多聽聽他們嘮叨。 他們過多的嘮叨其實是對你的擔憂與想念。好好珍惜吧!陪伴的時間也沒剩下多少。

  珍惜所愛的人和愛你的人。愛一個人是一種幸福,同時被一個人所愛也是一種幸福。無論在什麼時候都不要去傷害他們。你愛他,就不要傷害他;你不愛他;也不要傷害他,因為他愛你。愛來之不易,要懂得珍惜,懂得呵護。有人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愛要好好珍惜,好好護養。好好珍惜吧!愛的甜蜜。

  珍惜朋友。既然在人海茫茫中相遇,那就是緣分。朋友是你這一生必不可少的成分。一起歡笑,一起探尋。要知道朋友多了路好走。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好好珍惜吧!不知能一起走到多久。

  夢痕秋水,轉眼即逝。

  歲月匆匆過,人生不倒流。

  好好珍惜吧!

您正在瀏覽: 好好珍惜吧!
網友評論
好好珍惜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