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時而想你的自己

時而想你的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時而想你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這是個多風的季節,人們都“成群結隊”的忙碌着。肯為這個季節停下來的開來只有貪玩的孩子了。他們沒有目的地跑着,只是為了現在的快樂。我是很偶然的才發現自己,發現自己一個人,呆坐在和我一樣孤寂的橋頭。這裡只有我和它一樣,卻和周圍的一切格格不入。也不是不想去留戀點什麼,只是覺得,在這個時候,這樣的選擇,比較適合當下的自己。我也幻想過自己像孩子一樣去奔跑,去尋找。哪怕到頭來什麼也沒有,也不會去傷心,因為你還是個孩子。也許,有些明白了吧,只有安靜的坐在這裡才是我想要的。

  坐在這裡,不需要和別人去交流什麼。因為我們都知道,那樣也不會對彼此帶來什麼,搞不好還會讓對方嘲笑自己,反而尷尬了景色。

  坐在這裡,不需要任何人的陪伴,知道自己不是快樂的,又何必讓無辜的人來分擔。假如,他比你更加痛苦,那反而讓自己更加不知所措。

  坐在這裡,並不是什麼都不需要。你看那因為貪玩而忘了回家的孩子們,我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羨慕他們啊。就彷彿這個世界沒有事情會讓他們悲傷或擔憂。我是多麼希望自己能夠融入他們,只要痛快的玩一場,有些事情就能停在昨天了。

  但說到這,難免又讓自己一陣心酸。好好玩一場,我還是可以的。要是真的就能把什麼忘掉的話,那個超能力,我還沒能擁有啊。

  不知道是不知不覺,還是喜歡上了這種感覺。就在原地,向儘可能遠的地方望去,雖然視線會變的模糊,可這樣也會讓自己對你的思念分散開來。從而不在那麼的痛苦。可惜不巧的是,它就好像我手中的風箏即使飛的再高再遠,那線還在我的手中……以不止一次勸自己放手,不要去固執那沒有結果的事情,但腦海中又浮現出你美麗的樣子時,我的手卻又不爭氣地握緊了那條線。

  或許自己也厭煩可自己的不堅定,也或許是習慣了給自己找些“適當”的理由罷了。反正已經縱容自己了,還在乎什麼流言蜚語。就連我都想嘲笑自己了,那又有什麼關係呢?最後就把一切推到“習慣了”就好了……

  可真的就這樣了嗎?我卻又“習慣了”什麼呢?習慣了在人群中假裝對你不在意?習慣了沒有了你的消息也能快樂的陪笑?還是習慣了自己去唱沒有你聽的情歌?

  誰又知道,我多麼希望有一個人來打破這些“習慣”。讓我能夠面對自己那久違的內心啊!我也多麼迫切的找一個人去“坦白”我的心裡話啊,可你知道嗎?我想說,“我想你了”

  你,聽得到嗎?

  也許,這就是一出笑劇。只有我傻傻的在搞笑。或許只能藉著這空虛的熱鬧,來掩蓋着想你的心跳。情節需要的時候,也會邊哭邊笑,卻還要說著一個人真好。也只有人群散掉以後,才會發現這寂寞的滋味會讓我死掉。我也只有繼續這搞笑,怕一停下來不知道怎樣熬過去。或許可以等到天亮,但至少讓我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也許,搞笑還會繼續,那是否有麻痹的療效呢?可誰又知道換來的是眼淚的失守和徹夜的胡鬧。其實,也只是希望有人聽到后,會提起你。

  可當這一切安靜下來的時候,還是自己一個人去收拾這破碎了一地,分不清是什麼的東西了。可這裡與平常一個樣子的時候,我卻又顯得多餘了。

  哪怕這就是故事的結尾,我也不想就這樣的放棄你,即使那過去只是你走累了,借下我的肩膀,而已了又如何?

  哪怕你只是路過我的新娘,我和你不說再見,就站在這裡等待。只為和你在次相遇。

  哪怕回來的路被白雪覆蓋,我也會用愛你到最後的心去照亮來到我身邊的捷徑。

  我想你了,

  你一定聽得到。

您正在瀏覽: 時而想你的自己
網友評論
時而想你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