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難在靠近未能夠觸摸

難在靠近未能夠觸摸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習慣了在心裡一個人惦記着你,我也怕時間流逝而錯過。看遠方的紙條晃啊晃,我確定我喜歡上你了,這到底是對還是錯?

  你不經意的一句關心都已經值得我想太多,可是我也曾不停地閃躲。“來憑藉友情的資格守護着 難在靠近 未能夠觸摸”。這就是所謂的暗戀吧。希望有一天你能夠看到空間里的那些日誌情詩是為你寫的,那時將是什麼表情和結果。網絡中我以陌生人的身份沉默着,你也未留意那些空間動態。而我也以一個淡如水的朋友在現實生活中緘默。

  深夜中我曾執拗的贊着你鮮有人贊的名片。突然發現今天你所有名片的贊加上我的正好是520個了。已經忘了什麼時候將你單獨放到一個分組裡了,有時候看着你的頭像我也會難過。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什麼時候會開始呢?

  你無意中說的一首歌,已成為我想你時候的音符。

  暗戀是卑微的愛,暗戀是懦弱的愛,暗戀是塵封的愛,暗戀是忍着心的愛。

您正在瀏覽: 難在靠近未能夠觸摸
網友評論
難在靠近未能夠觸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