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舒淇天心徐若萱網友激評三大性感“浴女”

舒淇天心徐若萱網友激評三大性感“浴女”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鏡頭前誰最會洗澎澎?網上連日來熱炒:大嘴美人舒淇被公認最會洗澎澎,洗得既性感又隨性,同時又不會太過賣弄身材,贏得最多掌聲。身材誘人的天心以一身雪白的好皮膚受到青睞,而徐若萱則以可愛得到讚美。有趣的是,在網友七嘴八舌聲中,大帥哥吳彥祖被認為“也不賴”,丰采不在眾美女之下。  網友向來“有話直說”,過去舒淇因為寫真風波受到不少網友大加撻伐,值得注意的是,網友對舒淇的“大小聲”已然化為讚歎聲,尤其是她近來為沐浴乳在島海邊拍的廣告,更是贏得網友肯定,認為比起她前兩支出色,海邊風景美,舒淇也“純真自然”,健康的形象,已取代了早期的三級形象。一位網友說得好:“現在的她,已經讓人想不起她以前那些很俗很醜的照片。”

  舒淇這些年在影壇的耕耘,讓她揚名國際,甚至登上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長時間埋頭努力讓她嘗到“出頭天”的滋味,網友也讓她從“黑牌”一轉而為“紅牌”,每當有人以她的寫真舊作發出“挖苦聲”時,立即有人起身護衛。對於網友群起“讚美”,舒淇欣慰地說:“努力終於有代價了。”

  被網友公認為“最會洗澎澎的美女”,舒淇到底美不美,也引起網友熱烈辯討,愛之者以“超美”來形容,也有人說“不美,但是出乎意料的性感”,有人認為“她將自己經營得很Nice,散發出自信與智慧。”

  舒淇的大嘴,也成為她的正字標誌,網友說:“她性感是真的,但是嘴巴也挺大。”不過,立即有人說:“正是因為嘴巴大,才與眾不同。”從過去一片撻伐到現在贊聲不斷,舒淇頗有“苦盡甘來”之感。

  大波美女天心洗澎澎的性感丰采,令網友印象非常深刻,“皮膚好”、“秀出好身材”…都是她拍沐浴乳廣告的賣點。徐若萱拍沐浴乳廣告的風情,網友連聲說:“好可愛哦!”顯示她深留在網友心目中的形象十分明確,沒有爭議。

  舒淇、天心和徐若萱這3位“台產大美女”,身材、臉蛋都一級棒,3人也都拍過尺度不一的寫真集,舒淇露得最多、爭議最大,徐若萱次之,天心最含蓄。舒淇也因而付出了最慘痛的代價,正因為如此,如今網友對她的聲聲讚美,她聽來自然是格外的悅耳。

您正在瀏覽: 舒淇天心徐若萱網友激評三大性感“浴女”
網友評論
舒淇天心徐若萱網友激評三大性感“浴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