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某小學六年級的一個教室里,一個女孩站在教室中間的過道,她是這個班的班長,大眼睛,高鼻樑,一條長長的馬尾辮,不胖不瘦,漂亮又聰明。因為馬上就要上課了,小女孩變得着急起來。旁邊的座凳上坐着兩個小男孩,最外面的小男孩,他叫高興,一個眉清目秀的小孩,臉上露出明顯的笑容,卻想假裝平靜,一板正經的坐着等着上課。裡面的一個卻毫無掩飾的因為女孩回不到自己的位置上而大笑着。這一幕正好被班主任看到。

  “高興,到我的辦公室來!”班主任黑着臉站在教室的門口,衝著他們三人的方向喊着,教室立刻沉靜下來。班主任轉身離開,高興趕緊起身跟了過去。

  “你和湯鵬在幹什麼?”“湯鵬讓我擋着班長不讓她回自己位置上課”“他讓你幹什麼你就幹什麼啊,他壞你也跟着壞是不?如果再讓我看到你們使壞,看我怎麼收拾你。好了,你先回去上課吧。”

  回教室的路上,高興思考着,“起初我是因為好玩才幫湯鵬擋着班長,不過最近湯鵬怎麼總愛到我的位置來呢?”高興好像明白了什麼。

  很快小學時代的最後一次考試的成績單發下來了,這也預示着他們將迎來兩個月之久的暑假。每個人都高興的喊着,有的同學還高興的蹦了起來。此時的高興也非常高興,突不期然地朝着班長的胳膊打了一拳,不輕不重。“哎喲,你打我幹什麼啊?”說完,班長又沉浸在放假的歡樂中。

  開學了,高興的同桌沒有來,因為她考去了市裡的第七中學,那個時候學習好的孩子都去考城裡的學校。高興和新同學打鬧着,不由得想起了自己打班長的那一拳,想着想着就樂了起來。

  初中時候,高興變成了小帥哥,班裡好多女孩都愛和他聊天。其中一個女生,和他做了一年的同桌,兩個人成為了好朋友。高興的小夥伴對他開玩笑,“還和她在一起呢,沒換啊?”高興起初一驚,馬上害羞地呵呵一笑,沒有回答什麼。

  很快就到了初三,和高興一起的小學同學有些已經輟學了,為了考上高中,他也來到了市裡的一所學校讀初三。第一次離開家的高興,獨自一人承受着學習帶來的壓力,他越難受,越想着一個人,那個小學時的班長。他不知道自己因為什麼思念她,沒有任何原因。

您正在瀏覽: 初戀
網友評論
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