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兩杯紅酒的婚禮

兩杯紅酒的婚禮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不能愛你,卻又放不下你。讓我如此為難的一件事啊!想了很久,我今天終於決定了,要嫁給你。希望在想你的時候不那麼寂寞;希望你能在身邊的時候日子不那麼煎熬。就是這樣,我獨自一人舉行者我們倆人的婚禮。雖然沒有家人的祝福,沒有友人的喝彩,僅那兩杯紅酒為伴為隨。

  兩杯紅酒,一杯在我左手,一杯在我右手。本應是四目所視着它,而今,失去了一半,只有我的雙目所視。看上去雖顯孤單,給予我的也只能有這樣的幸福啦。開始吧,我內心提醒着。兩杯相交,我先飲下本屬於你的那一杯,接着是我自己的。我喝下了這兩杯紅酒,同時,兩行鹹鹹的淚也伴隨着酒的味美一起直流而入我的體。

  今晚,我成了你的新娘。好幸福啊!我把自己給嫁了,還嫁給了我這一生最愛的人————-你!只差一點這場婚禮就很完美,那就是你的一句————我愛你!三個字,會讓我一生記住有你。

  其實,你知道,我是從來不喝紅酒的人,為了我倆的這場婚禮,我喝了,一杯又一杯的喝着。盡情的享受着被寂寞包圍着的感受。遠方的你一點都沒有感應到,反而成了我倆今生的別離。離的那麼匆匆又是那麼的無聲無息,本深愛着你的我,現在有些恨意。知道這個錯不在於你,是自己沒有做好自己,而內心怎麼也不能平息。曾經的痛我努力四年,剛想走出來又陷入了你的深潭裡。

  短短的幾個月里,就寫下了近兩百篇的日記和散文。一半是心的呼喚,一半是愛的倦意。如果你能稍有用心,就能看得到,就能感覺得到,你才是我的愛,才是我前進的動力。可能是自己的懼怕,沒能讓你感受到,也或者只是一隻愛的單曲。如果是,我想我會用盡全力來忘記你。不管心要被戳記多少次;不管淚要流多少次直到乾涸。我不再抱怨,不去憎恨,不去為愛的不值而嘆息!

  你曾問我,需要什麼?其實,我真心的回答你,我要你快樂,要你幸福,要你平安的早出晚歸,健康的生活在這個世上。你也曾問我,要怎麼做才能讓我快樂?其實,我的要求不多,也不高。我不愛鑽石,不愛金錢,不愛仕途。就希望當內心有話有委屈的時候有你來傾聽就夠了。沒想到,就連這麼一點要求對於你來講都高了。高得那麼不可求,成為我一生的奢侈品。你讓我覺得好茫然,好無助,好無力,好無望。習慣了的一下子變得不習慣,走不出的深潭——————即便我喝下了那兩杯紅酒,已為你的新娘。( : )

您正在瀏覽: 兩杯紅酒的婚禮
網友評論
兩杯紅酒的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