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戀上紅酒的女人

戀上紅酒的女人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其實,不懂紅酒,也就品不出那高雅的味,更是喝不出那浪漫的氛圍。只是喜歡,單純的喜歡,沒有緣由。不管它們的價格是昂貴的,抑或是廉價的。紅酒,我也就戀上了它,從而愛不釋手了。寒假的時候,小子給我帶回了兩瓶紅酒,說是網購的,張裕解百納,我想是我喝過的最好的紅酒。說實話,沒喝我就醉了。小子真的長大了,知道在意父母的喜好了,哪怕是一瓶紅酒。燕子說,紅酒是苦的,小子說紅酒是澀的,我笑着說,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了它。老黑說,我知道從你一歲的時候,我說不可能吧。如果,我那時就知道紅酒,怎可下嫁與你?開心幸福洋溢在他們的臉龐,我說,紅酒是快樂跟幸福。

  午後的陽光好溫暖,一首艾歌的(做你的雪蓮),讓我暫時忘了冬的冷冽。只是一味的享受着紅酒帶給我的魅惑。天,瓦藍瓦藍的,沒有一絲雲彩,有點刺眼有點眩暈。田裡有覓食的鴨,田邊有歇息的小雞,眼前有飛舞而過的蝴蝶,這小小的翅翼,怎麼能夠飛過滄海?有點心疼它們,好想讓它停歇下來,陪我片刻繞指浪漫。耳畔傳來一聲聲叫喚家人歸來的聲音,偶爾伴着幾聲的狗吠。抬頭看到了櫻桃花開,雪白雪白的,春來了。如果,雪白的櫻花瓣跟紅酒在一起,又將會是怎樣的讓人遐思萬千?拈一段文字在空間,留一份沁香在心底。紅酒,給了我片刻的浪漫心境。

  紅酒,淺斟慢飲才夠味。陽光下的紅酒越發的誘人了,陽光溫暖了我,卻暖不了誘人的瓊漿,當溫潤的唇碰觸它的剎那間,舌尖上的幸福,暖暖的,儼儼的,還伴有陽光的味道,我已陶醉了,醉在陽光里,醉在紅酒里,喜歡這感覺,喜歡這味道。戀上紅酒的女人,這奢侈的浪漫,屬於你嗎?

  木棉花

您正在瀏覽: 戀上紅酒的女人
網友評論
戀上紅酒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