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以一抹淺笑嫣然,化解流年幾多心碎

以一抹淺笑嫣然,化解流年幾多心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你帶着一抹淺笑嫣然,在人生舞台輕舞霓裳,化解流年裡幾多心碎?

  今天,提筆,詞伐聲聲。去用敏銳的洞察力,剖析一下老姐不為人知的內心世界。

  老姐應該屬於樂觀主義的忠誠信仰者,總會用平和的心態,去面對世間的紛紛擾擾,大大咧咧的性格讓老姐過的比別人瀟洒一些。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這點的,不是你的命運有多坎坷,只是你面對磨難時是否能保持一顆平和的心。老姐也是個平凡的女孩,她也是在社會浪潮中磕磕碰碰,也會承受着大家共有的煩惱,憂傷。可是,老姐心態一直很好,不會去抱怨,怨天理不公,怨世情冷漠。老姐把這些當作一種走向成功的台階,以永不屈服的精神去處理,自然能隨時保持着那一抹淺笑嫣然。

  老姐減壓的方式很多,空閑時間,為啦不讓心情壓抑,老姐就玩玩炫舞,要是還有時間,接着玩炫舞,老姐不睡懶覺,上班前,吃飯前一如既往的玩炫舞。(這上面說的純屬調侃老姐啦),老姐呢興趣廣泛,會逛街逛一天,打牌可能經常被人在臉上貼滿紙條。老姐電腦會不看屏幕盲打,手機卻不怎麼熟練。

  很重要的一點,老姐,不化濃妝,輕描淡寫。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有的人不化濃妝不敢見人,有的輕描淡寫也美麗動人,老姐當然屬於後者啦。

  我和老姐在炫舞上認識的,剛開始因為對遊戲很痴迷,還可以和老姐不分上下,可是後來老姐技術越來越好。我呢就退居二線,寫起啦文章,我主要是不想被老姐虐啦。老姐不愛進空間,但卻會進我的空間給我加油鼓勵,讓我寫文章不那麼孤單。

  老姐身材高挑,不屬於楊貴妃的行列。老姐,性格樂觀,不屬於,憂傷着的隊列。老姐,炫舞很棒,不屬於我的那個層次。老姐聲音很甜,老姐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老姐那個,那個啥,(突然,詞窮)誰娶啦老姐,就等於得到一顆明亮的珍珠,一定要好好疼,無微不至的呵護哦。

  郅天玉

您正在瀏覽: 以一抹淺笑嫣然,化解流年幾多心碎
網友評論
以一抹淺笑嫣然,化解流年幾多心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