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不安的夢想 !~!

我不安的夢想 !~!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嘀嗒~!嘀嘀~~嗒嗒 !~!這是心在呼喚!!昔日般的孤獨再次闖進我的心底~頓時感覺很失落 很錯覺!!

  當他們都離開這間屋后~~當我 不 再依賴~!!我 一個 人 靜靜地坐着 ~安靜着!~外面的風兒很放肆地侵入我的身體!~我 下意識打了 個寒戰。

  ~~時間在身旁慢慢溜走了 ~!她豪不 挽留她的腳步》》我 在思念着誰呢?很零碎的 記憶 也 能讓我 想起她 好 想她~!!好想 好想》

  我 撿起美好的 回憶 帶着希望很羞澀般地去 想想她的 樣子 以及她微笑時!~很奇怪 我 在這時也甜蜜地笑了 ~~這微笑帶着幼稚~心裡冒出兩個字 ————好美——好美~~····!!!就這樣時間又在我身邊溜走了 !~黑暗徐徐地降臨了 慢慢地 小心地一 步一步 把今天屬於我個人的空間籠罩了 ~很黑 很凄冷!我 不 願打開燈 。雖然感覺些許怕怕 ——但 已不 在乎了 我的 心還 有她 。思緒+想念的 畫面在眼前不停地更換着 !我 試着享受這種環境 這種氣氛 這種想她的味道 ~!我 也享受着孤獨 也 在孤獨中 慢慢成長 慢慢喜歡 ~!

您正在瀏覽: 我不安的夢想 !~!
網友評論
我不安的夢想 !~!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