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淚洗相思卷殘夢

淚洗相思卷殘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情人的傷痕,如此的美麗而傷人,悲感的情緒總是那麼的繞人,是逢的心會醉,是約的夢卻如此的憔悴,那份簡單的美麗,多麼的美麗而消失了靈魂,該走的落入了相思而陪伴傍晚離開了心田,該來的淚水伴着黎明而起航。

  心中溫暖的疲憊,多少淚滴多少痕,如此的永恆存在着多知的旋律,若真的如此有韻意,還要數落心中的傷痕,心不問淚滴的節奏,思緒卻回答曾經的相逢,是走的淚遙遠,還是念的相思走的如此的貼心,讓逢如夢畫心淚,多少愛意縱橫瀟洒的漂泊入雨。

  那份屬於心中的感,走的如此的溫暖,卻無法減少心中的痕迹,是美麗,卻夢來有淚,是殘忍,卻有份相思的布局,多麼的銷魂,走在時間的邊際,讓我淚如雨,讓我念來生,喊出了心中的名字,卻得不到心中的嚮往,識別的是過往的殘局。

  一份心,一滴淚,相思走在話語的布局裡,寫下美麗的守護,是付出的淚水來洗去夢中的相見,每次循環的詞,簡單的問答,都在心中走,都在念邊游,走了相思來了夢,望着心中的話語,卻鏈接不上曾經的事迹,若是淚斷,相思不刻骨,還要什麼值得去詢問。

  那份冰冷的心田,斷續的歌詞,多少的時間累計你我的思緒,多少的晚景伴着我的相思尋找屬於心中的神話,簡單的逢別,成了此時的依戀,雖然思緒是份傷,感的淚水垂,等人若是等來世,念逢若是問古今,卻只能數落心中的痕,劃過思緒的心,落魄的音無法尋。

  傾聽思緒的相思,描述刻骨的醉意,淚水來應,相思來答,是夢如此的溫暖,是真如此的傷感,脆弱的心門,簡單的步伐,多麼的一走再遠,永不再見,再來的相思,見到的淚水,而心田的如此的醉,醉的心無力,念的淚洗殘夢望相約。

  想的,等的,望不見的,話語走的如此簡單,相思來的如此寒冷,雖然思緒的頻率如此的殘忍,而等待是多麼的傷人,看着熟悉的街口,等不來曾經相約的話,是滄桑在變,還是內心一直的沒有去尋,變了的心無法找到曾經的位置,尋到的淚,無法掩飾相思的過往。

  聽着靈魂的頻率,繞動思緒的情感,簡單傷痕給予相思,痕迹的溫,暖着那份不屬於自己的淚水,而等待是等的來世,問與那份感走在時間的縱橫線,伴奏着那份聚集傷心的部落,走在冰冷的時間,用一份難忘的心情去理解不屬於自己的明天。

  想說,想不到相思如此的傷人,說不出淚水的暖,是人的思緒在變,還是感人的曾經在問答,走在心中的事一直的飄,跳過夢中的相約一直的喊,是路如此的感人,是人如此的難聚,那份,那份,已經輸了的感,已經丟不掉的傷,只因為心情不再沉穩。

  一份真,感在念下如此的傷,一份夢,約在無逢淚洗面,一份傷,等的醉人傷了魂,一份淚,如此的清澈,如同心田划落的血滴,一份約,念在無聲聲自許,卻因秋年斷魂令,一份優柔的斷續夢,殘留着那份難以解釋的痕迹。

  嚮往有多冷,現在多少淚,簡單的心靈卻一直疊加難以追憶的天真,而望斷聲,看進淚,抓不住的相思,識別不了的相見,是時間給了早上的相思,晚上的淚滴,卻沒有給予心田的相聚,那份真,真的用了心,那份感,感的斷腸淚。

  等待的寒冷,無法平衡,嚮往的思緒無法永恆,心中的天真有着難以追逐的擇別,望着那份勇敢的聚集,現在只能在熟悉的時間,問答着曾經的嚮往,走在話語和時間的縱橫線,淚是那份感的夢,約是跳的啟程。

  慢慢輕聲,斷心有淚,許下的誓言,走過的傷痕,未來還要多真,夢中還要幾何逢,有時的等,等的心被封,有時的相思,卻以心跳的頻率來伴曲,演奏出傷感的調子,是份多知的淚滴,走在難忘的季節,有難以追逐現在的相聚。

  走在美麗的早上,想着傍晚的淚滴,多少的憂愁因此而開心,望着那份簡單而美麗的短暫,想着現在的相思,等待着屬於心中的季節,嚮往着熟悉的街口,走在斷續的風雨里,看到了影子,卻看不到心中的傷痕,簡單的微笑,是否該去擦下心中的傷痕。

  左手提相思,右手握淚水,一眼望去,一邊看到夢中的相見,一邊感知心中的傷痕,聽到的無聲斷魂,撿起的卻是悲傷的季節,是諾言從此無法尋找屬於心中的陪伴,是謊言無法尋找夢中的相約。

  給的的真,丟在心田的假,是勇敢的聚散,還是懦弱的苦難,那份難以完成的殘忍,無法演繹,更不會永恆,淚有多難追,心有多少的後悔,簡單的不語,卻讓心中的痕迹累計了思緒的時間,走在難等的時間,刻畫了難以守護的黎明。

  心已醉,淚痕垂,為何每次的相思都是那麼的簡單,走在眼前,卻無法溫暖心中的冷,若是淚能讓天際的心感覺相思的味道,這樣的告白也許就是此世等待,一份承諾,遊走在刺心的相約里,把付出的情懷,標刻在時間的縱橫線。

  慢然的思緒敲打難追的季節,是逢無力,還是約無誓言,走在無法承諾的湖泊,多少淚滴多少醉,一份相思十分苦,夢中相約醒來醉,一早吞痕再傷心,斷聲續淚嚮往語,難疊滄海人一夢。

  心中兩行淚,一份相思半份痕,半份傷心伴此世,當話語再聚,當時間再轉,相思也會散,淚水也會停,而心跳的頻率是為了此世的等待而奮鬥,若有那天,心不在跳,相思無緣,淚水無份,那就再等一個來世相見。

  滴滴的相思淋漓心痛的痕迹,數落季節,數不出心中的寒冷,喊出心中的頻率,難以訴出思緒的溫暖,只能用淚水來伴奏相思的嚮往,疊加感知的畫面,劃破此世追,難表心中意,讓時間的晚風到來,帶走我給你的相思。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淚洗相思卷殘夢
網友評論
淚洗相思卷殘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