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漂泊的孤魂殘夢

漂泊的孤魂殘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曾走過一條春天的芳徑。黎明,在心之湖畔,我奮臂播下彩虹;傍晚,在愛的荒原,我躬身種下星星;可夜半,在情誼果園,我收穫的只有自己的骸骨。

  人生沒有第二次黎明。錯過了生命的季節,我無力綴回飄零的花雨,就讓那粉色的綺夢,紛紛零碎吧!時乖命蹇,終生抱憾,你我之緣,更無法結實存籽。那麼,就讓我孤獨地漂泊吧!

  我將遠去,時空於我已毫無意義;我血深凝,似萬千冰簇透心,生命的鐘擺在無盡的寒夜顫慄!惟有在思念的扉頁里,不斷翻動你青春的笑靨,才令我創痛的心稍許寧靜。而今,我夢魂無所寄,空有淚滿襟!尋尋覓覓,競無片尺葬身凈地。那麼,就讓我孤獨地漂泊吧!

  謝謝你,曾對我一往情深;謝謝你,曾令我留戀於無色的生命。而我桀驁創痛的翅膀,再無力抗禦命運的狂飆;你孱弱無助的雙手,更無法掙脫世俗的蒺藜。那麼,就讓我孤獨地漂泊吧!

  我寧願孤獨,在孤獨中把無望的守望,矗立成生命的航標;我只有孤獨,在孤獨中將瞬逝的情緣,銘烙成永恆的彩虹!

  當風鈴響起,你可還能聽出,那是我漂泊的魂魄,為你彈奏的心曲?

您正在瀏覽: 漂泊的孤魂殘夢
網友評論
漂泊的孤魂殘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