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別了還要傷害我

別了還要傷害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續遠去的緣後記之作,緣已經遠去了,可是雲心裡卻從沒有忘記過傑,一直在心裡祝福傑,也期待有天能見到傑訴說心裡的歉意。而且那段時光也從不曾忘記,可是沒有想到本來已經平靜的心海卻被傑深深的再次刺傷,到底是傑愛過還是沒有愛過自己,還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呢?這個只有傑知道,可是傑不會告訴雲,永遠在雲心裡也是糾結的謎

  曾經的你最喜歡聽我說話,只要是我的要求你都會無條件的答應而如今的你真的已經離我遠去了,因為你不再遷就我了。我的信息你不再回復,我的語言你不再喜歡聆聽!

  曾經的你是那麼的疼愛我,守候我。如今你卻處處迴避我,有我的地方你必然不會出現,一次次的約你,一次次的拒絕。約你訴說我心裡的歉疚約你給我一次解釋的機會,可是你卻永遠都推說沒有時間忙。到底為什麼要如此狠心的對我,就算曾經的我犯了不珍惜你的錯,可是如今我都道歉了,你就不能原諒我一次嗎?哪怕一點點也好。

  無數的對你說,是我不好,那時候的我不懂珍惜太懦弱太驕傲錯過了花開的友誼,希望可以珍惜這落日的友情,我雖然不是你愛的人也不是愛你的人,但是我是珍惜這份友誼珍惜我們曾經純真感情的人,我珍惜你,珍惜我們之間童年的美好時光。

  可是你好像都不記得了,好像失去記憶了一樣。你不記得你是怎麼守候我的也不記得你曾經是多麼謙讓我的了,現在對我冷得象千年冰山一樣。

  我不知道我哪裡錯了,又哪根神經搭錯了,總是不停的原諒你的冷漠,你不回信息我告訴自己你在忙,每次看見你在線你都從來不和我說話,我也勸自己,沒有關係你不和我說話,我主動和你說話吧。節假日發信息祝福你,你也從來不回,我告訴自己因為你話少,也許因為你忙,無論你對我多麼冷漠我總是給自己找借口說服自己,無論我多麼傷心,只要想起小時候你的保護我就覺得是自己欠你的,該還給你。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放不下你,既然不愛你,就該把你放下,就該學你一樣冷漠學你一樣無情,為什麼?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狼狽這麼累,為什麼我還期待你能對我好一點點。我一個人在這條友情路上走的好累好累好委屈好絕望。你從不曾回頭看看我,看看我流淚的眼,聽聽我心碎的聲音。

  難道我錯過花開的友誼就再無法澆灌讓他可以再次盛開,難道我們不能再繼續做朋友了,難道男女間就真的不能有友情的存在嗎?

  你一次次的傷害,實在讓我沒有回生之力了,我累了,真的累了,你已經走得太遠了,遠的你的世界根本沒有我存在過,遠的你根本沒有在我的世界來過。為什麼我緊閉心門的時候你卻努力的想摳開,當我終於鼓起勇氣打開的時候,你卻只站在門外看了一眼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你就這麼遠去了,留下一地的憂傷給我,你就這麼遠去了,為什麼還要總出現在我夢裡,你既然已經走遠了又為什麼還要記得我,還要找我。你既然不珍惜我,又為什麼再次打攪我已經被你傷的千瘡百孔的心。

  你真的走了,因為你現在除了給我傷心和傷害之外,再也不會給我帶來一點點的快樂,哪怕是一點點微笑也好!

您正在瀏覽: 別了還要傷害我
網友評論
別了還要傷害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