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風月殘夢淚染魂

風月殘夢淚染魂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殘意斷雲入風月,

  染淚傾訴言情醉。

  感走思路景談傷,

  真往催時失感知。

  柔情的刻骨,謊言的洒脫,無謂的掙扎,是心醉的單夢,還是痴心的絕對循環在悲秋的季節,讓風中的心悲觀,讓念中的望輕彈着思緒的淚滴,是風如此的刻骨,是夢如此的漂泊,而簡單的遙遠是心中的速騰,走在海的邊,看着路上的心情,而望在背上的汗水。

  淚傾訴,心悲苦,溫柔的放肆,聚集在情的路上,撒下陽光般的保護,是念在心中升起了明媚的海霞,還是夢中約的如此刻骨,卻無情的標註了相思的布局。

  情如此醉,愛如此的傷人,醉的心在跳動着思念的頻率,而描述了思緒的晚風,是景的刻骨,還是心情的味道,一份感知的味道,走在身邊的註定,抒寫着緣走思念無,份離淚水飄,任是強風躲,還是聚雨打,撒下的是相思景,回首的追憶門。

  一夢一愛戀,一念世相思,淚的贈愧是屬於心門的殘門,念的落霞是夜晚的凄涼,多麼的優美而無聲,多麼的光輝而燦爛,發出的光芒撒在心底的深處,埋下凄凄的荒涼,談起一段無人的曲子,講起一份不屬於自己的憂傷,感知的畫面如此的無言,應對的心境卻如此的相思。

  傷划心,淚染夢,聚雨相思追憶景,望秋風短雲,看心聲醉痕,是來往無言,還是回首難追憶,看一份淚雨的畫面,而布局的味道是多麼的誘惑,而傷城的凄涼發出溫暖而有情的碎骨,斷了的真,感了的夢,還有多少相思能有緣,還有多少淚水換來份的相聚。

  是夢走天門,是景划城郊的心田,走出一份的凄涼,卻難以走出心中的痕迹,淚是走了,相思是飄了,還追憶那份屬於自己的曾經,還循環夢中的味道,如此的神奇,而精悍着心中的未來,這份屬於心中的醉,讓淚的相思相望,讓夢中的改變而循環思緒的味道。

  清脆的魅力,綻放在季節的溫柔,而悲觀着放下的燦爛,撒下景的味道,循環淚水的詢問,是走的心感知,還是丟的相思無路,是風走心,還是雪染情,多少的愛如此的簡單,卻在時間的傾訴中,簡單的來,而匆匆的在時間的循環下走的無影,而多次的無情。

  感知着心中的美麗,問着思緒的晚風,走在心中的人,是緣的份沒有註定,還是嚮往的天涯本來就是屬於自己的畫面,那是一道光,撒在心而相思,標在遠而相望。

  心中的傾訴,淚中的溫柔,是感知的脆弱,是夢的痕迹,而表白在不敢詢問的季節,一份多重的愛意飄灑在思緒的淚滴下,問着畫面的微笑,傾訴人中的愛意,是人走的那麼簡單,還是話語的聚集少了相思的部落,一問,問心,淚走遠,二問,問人,人在心中,而心在遠方。

  心中的好,如此的情,簡述着思緒的問答,而標出了心中的頻率,是淚的旋律,還是夢的雲翼,放下心中的淚滴,走在相思的布局,一份感知的畫面,多少的愛意聚集,多少的夢走的無情,落下的痕迹,卻是脆弱的打開心中的疲憊,而慷慨的慰問着心中的追憶。

  看,風中的淚,如此的慎重而有味,等,念中的相思,簡單而伴隨,伴着的是心中的痕迹,隨着的是淚雨的問答,是夢,在心中起落,是淚,在念中飄灑,一份屬於心中的夢,一份屬於別人的相思,而淚水的送別是生命的贈送。

  生命的贈愧,愛意的註定,份寫着心中的思緒,念改着淚水的味道,一份柔情多少夢,一段思緒多少真,循環着當下的相望,看待着心中的凄涼,守護的是喃喃忘記的追憶,多少的樓情醉夢疊加了心中的四級,卻無法溫暖已經冰冷的心情。

  心中的情為心而譜寫相思,心中的心為淚而放下旋律的淚滴,走在無望的季節,一份感知的憂愁,多麼的悲戀而清澈,如此的沉醉在思念的故鄉,一份愛的城池被灌溉了相望的天涯,一份天氣難以得到曾經的相約,一份崖口看不到未來的快樂。

  一滴淚水的相約,走在相思的崖之門,看心中的情還在走,念心中的人不再往,是心中的淚不夠,還是念中的相思不足,一切的告別,無法用生命的語言來告知,只能循環當下的布局而去披着晚景的相思落下沉醉的淚水。

  心中有份情,念中有滴淚,情是屬於相約的夢,心是念的淚滴聚集,看着心中的情,問着淚前的相思,多少相聚在等候,多少離別是痕迹,是風來的無情,還是念走的憔悴,一份感知的無奈而奔波在那段相望的路上。

  走在心中淚有念,望在路上夢生情,世俗的風如此的無奈,紅塵的刻骨那麼的柔弱,是念匆匆的忙碌的淚水的位置,還是夢悄悄的抒寫已經註定的相思,一段路程,一份追憶,追不到的思緒,憶難留的時間,讓景伴心,讓時隨淚。

  一份輕柔的洒脫,一聲追憶的頻率,走在心門的刻骨,飄然着無情的循環,卻註定着心中的情,抒寫着念中的約,那份相約如此的沉醉,那份離別如此的冷落,而一份心,一份意,心心意意,心飄的是相思,意落的是淚水。

  風月無痕殘夢鉤。相思離別隔心頭,念升淚落紅塵景,風跡撒暖意照冷,斷雲路上約難成,思走萬刻淚輕問,標染乾坤情難情。

  輕彈淚水相望景,觀心醉意相望情,夢約紅塵渡思量,崖口痕門約一冷。

  原創:

您正在瀏覽: 風月殘夢淚染魂
網友評論
風月殘夢淚染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