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不愛他,問問自己的心

愛不愛他,問問自己的心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愛不愛他,問問自己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你的身邊有這樣一個男人,他每個情人節都不會送你玫瑰,還會振振有詞的指責那是一種浪費。可是每個情人節的那天早上,你的手機上總會一條,讓你感動的流眼淚的短信息。

  你的身邊有這樣一個男人,他得知你生病的時候,不是先關心你,而是惡狠狠的將你訓斥的一無是處。可是你在他眼裡卻能明顯看到憐惜,你不好問,他也不會說,只是你會以最快的速度收到他的“慰問品”。

  你的身邊有這樣一個男人,他會一個季度不買一件新襯衣,還會大搖大擺的出現在你面前,面對你惡毒的調侃,還依然覺得自己帥的特牛逼。可是他不美代價卻只為了換回給你買套護膚品。

  你的身邊有這樣一個男人,他會回答你那些笨蛋白痴加弱智的歷史題,然後極度諷刺和嘲笑的挖苦你。可是當他口吐白沫的說了幾小時后,你的一句,沒聽清,他依然會不溫不火的重頭繼續。

  你的身邊有這樣一個男人,他會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把你晾在一邊,懶得搭理。而當你雨過天晴的時候,非說是自己的功勞,笑的賊淫,真是沒臉沒皮。可是似乎他聽說你不開心,都會過來陪你。

  你的身邊有這樣一個男人,他帶你去吃那些你喜歡的東西,然後鄙視你愛吃的東西都超級貴,還得他破費。十足一個小氣鬼!可是算起日子,每隔一段時間,他還是會傻了吧唧的帶着錢包為你破費。

  你的身邊有這樣一個男人,他看見你的醜態,反而歡喜不已。

  你的身邊有這樣一個男人,他總是潛移默化的把你身邊的那些異性屏蔽成隱形,然後自己在你面前招搖着佯裝自己是個重量級。

  誰的身邊有這樣一個男人,如上述的那樣自大,那般腦殘,那麼真實…………

  我的身邊有這樣一個男人,愛不愛他,問問自己的心。要不要把自己的心稍加整理,要不要給他“下達命令”,讓他照顧自己。

  在這樣一個物慾橫流的年代里,拋開感情,說不,可以。

  在這麼真實的生活中……

  在這個多數人都愛憎分不明的渾水下……

  在主人公是一個超級無敵腦殘加白痴的感性動物的身上……

  怎能嫌棄感情?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就這樣安頓了自己…………

  ———————————2011年8月18日晨

您正在瀏覽: 愛不愛他,問問自己的心
網友評論
愛不愛他,問問自己的心 暫無評論